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画窟幻境一至五关 超详细的贫民玩法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第五关:涂炭外道

  从这一关开始,后面的战斗关卡全部分为简单和困难模式,虽然测试队伍不够强力,但我们还是有颗挑战难关的心,所以全部选择了困难模式。

  跟随指引到恶龙化身处,开启击杀涂炭外道的战斗,这一关的主怪起手会秒掉一只召唤兽,从个人的战斗情况来看,主怪秒掉的是队伍中女魔的召唤兽,所以猜测应该是会选择速度最快的人所携带的宝宝下手。

  小怪的手段中,龙马属于回血鬼族,会上罩子会三尸,前排的“犬”会放龙族的甘霖,九戒为大力单位,基本上是一击必杀,建议男人还是先控好龙马,然后犬、猪等依次控制,重要单位被控后,整个战斗局势就明朗了。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当场上怪物被击杀后,后续回合中会不停的补小怪,所以要尽量迅速击杀,否则会越出越多,徒增战斗的难度。

你选简单还是困难呢
我选了涂炭外道
毒龙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