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等级低、底子差也能玩大话龙族?数据不会骗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下面就分享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是装备搭配吧···

两套属性装备:克水、克火。典型的6-4-4搭配,下面展示克火装备。以后衣服帽子换4阶,目前全服没有成品,宁愿1W买成品也不花5000买白板,你懂的!!!

铁衣是无价,容止刚刚传世

第一个精细打造娃:宝宝心里苦,培养一个娃太难了

第二个大力娃

第三个神娃

敲黑板划重点,其他的装备及细节展示!!!

70米大长枪:捅天捅地捅空气?

4介大力项链

4介大力鞋

跨服买的帽子

跨服买的衣服

护身符,有999资质的,要有追求,正在洗…

这时候,肯定有朋友说,你的星卡地摊货吧?没错,其实14级星卡已经买了,但是在云山仙音服务器,马上4上,就可以拿到手了,你们看看合格吗?

·大家是不是最想看那只毒蛇?是不是神兽?不会让你失望!

这个长虫,是一位朋友送的,他正在谈恋爱,需要离开大话半年。待他婚后,5倍稳定100W+的炮即将亮相….偷偷给你们看一下他淘汰的武器:

很多人要问:为什么不买一个成品号,这个号等级低,底子差,打造不仅花费精力,还费钱,不合算啊…其实主人公也知道,可能这就是大话情怀吧?其实最喜欢的是原始ID:95666(九五至尊,读过周易的友友你懂的)

最后再说一下个人心得,不一定准确,各位看官轻看轻拍:

1、霹雳对龙族伤害提升不明显,但是影响命中!星卡推荐:附加攻击力+克 或者双克;

2、魔族优势砍3次;龙族虽然2次,但是有神圣伤害(男鬼,男人,狐小妖就是豆腐块);

3、神兵6破就是弟弟,最牛逼的大力武器是红尘克,不接受反驳(好像绝版了),站街不吃任何符文,14W+攻击力,克水400+的红尘了解一下?

4、只有大力才知道的秘密:塔顶的三尸神可以被一刀砍死;移山大鹏可以被一刀砍死;竹子的主怪不只是最后一个可以被砍死……什么?被反震死了?说明你伤害不够!!!

5、至于大家热议的仙龙:仙的优势是伤害稳定,魔法多,被抽两下也能秒;龙PK不敢用5法,只能3法或者砍!吐槽:龙族既然是大力,为什么被遗忘后不能霹雳?龙伤害虽然高,但是你秒不到就尴尬了,龙还贫血贫蓝,最差劲的就是抗!

6、总有人说现在不给魔族活路?错,大错特错!魔族的玩法很多,可以抽,可以砍,可以牛,各种辅助……现在域外等削弱魔的抽是正确明智的,是照顾贫民魔族玩家的体现,魔族上限抽不便宜,很抢手!不是满抽,建议牛法辅助,5倍抽10W意义真不大,不如牛一下收益高,只要敏2000,无装备就可以混队任何任务,牛一下完事了。

7、男人的老板4阶搭配忽视+强的星卡或者吃加强混的符文,效果更好。 新版4阶当然是搭配双忽视混星卡啦!

8 、等装备成型,有牛魔后,再展示首次千万伤害(搞死那些你们认为只能逃跑,杀不死的怪),未完待续!

我是烟雨斜阳的活活,ID95666,欢迎找我交流,目前号的等级较低,伤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至少3个月后,克能提升到330-360左右。如果有哪里说得不足的地方,欢迎大神来指点交流!

[编辑:柠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