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鸾女即将迎来一波大涨!全新技能强势插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锥心刺骨调整:使用4阶仙法鬼火时有100%/30%几率(1~3阶仙法鬼火触发几率为4阶的70%效果)对目标造成1/2段至圣伤害,伤害数值在自身法力上限的10%~40%之间随机。

  解读:这个技能基本是完全重做了,和原本有着种种限制的效果相比,新的锥心刺骨更加好理解和掌控,丢出4法时,要么是百分百几率的一段至圣伤害,要么是30%几率的2段伤害,总之一定会有非常可观的至圣伤害输出,至于具体数据为多少需要小小的看脸,但相比原来每次出手都要看脸来说,新的锥心刺骨完全可当做增强固定输出的设定了。


 

  哀兵必胜:使用仙法鬼火时有60%几率使用相同法术连续出手两次且额外获得50%忽视反震几率和25%法术命中几率。(连续出手在前3回合不生效)

  解读:最后一个技能,看完之后的唯一感觉——太利落了!

  原本的哀兵必胜虽然效果不错,但其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新的效果则是一旦出手,就有很大概率连秒两次,且附带忽视反震法术命中,感觉名字不应该再叫哀兵必胜,这完全就是一个火力输出的大杀器,想象一下五只鸟女连续出手10次的爆炸效果?这个大招是非点不可了!


 

  鸾女受益已经是必然的结果,当未来更多的法系宠物加入时,新的灵犀系统必将持续起到关键作用,只能说这次的更改太过给力,为未来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法宠地位奠定了基础!

[编辑:鲁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