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鸾女即将迎来一波大涨!全新技能强势插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鸾女即将迎来一波大涨!全新技能强势插入

  法宠真正的盛行也就是这几年的事,从鸾女的出现到觉醒技,再到灵犀系统,一时间风靡天下,副本不可或缺,而本次的灵犀系统大更新,以及部分技能的重做和新技能的加入,使法宠这个群体的地位再次直线上升!

  首先是在"风荷送香"后新增技能“红尘渺渺”:使用仙法鬼火时有40%几率降低目标8点仙法鬼火抗性,效果不可叠加,持续1回合。

  解读:风荷送香是一个将伤害转化成生命值或护盾的技能,属于防御姿态,而新增的红尘渺渺则是进攻型姿态,降低目标的仙法鬼火抗性,同时40%的触发几率算是非常高了,法宠们在保命的同时增大了火力输出的伤害,一攻一守相辅相成。


 

  待时而飞调整:进场后的3回合内,每次使用仙法鬼火时若本方存活单位少于对方,则提升10%仙法鬼火狂暴程度,持续1回合。

  解读:原本的待时而飞有一个弊病,如果本回合未使用仙法鬼火的话,下回合才能够提升狂暴程度,但在实战当中,一回合不使用的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就是这只宝宝本身已经被控,下回合的出手机会自然也很渺茫,所以待时而飞的效果其实很难体现出来。

  调整过后,己方越是占据优势,这个技能的效果越强,在压制和清场时的效果将非常明显,这样的设定更加符合实战的调性。


 

  一鸣惊人调整:替换“灵光贯顶”,且和“待时而飞”互斥。

  解读:灵光贯顶技能不复存在,由一鸣惊人顶上,这样的思路同样属于去除了鸡肋式的技能,保留更加实用的技能设定,和待时而飞相排斥也很好理解,不然的话同时触发一鸣惊人和待时而飞的话,清场效率未免也太夸张了些。


 

  新增技能“枕戈待旦”:进场时(首发召唤兽除外)进入蓄力状态(中途出手会打断蓄力状态),每回合内提升自身10%仙法鬼火狂暴程度(提升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最多可蓄力2回合。(此技能和“飘忽无定”互斥)

  解读:只需蓄力一个回合,就可以获得20%的狂暴程度直到战斗结束,这是一个原待时而飞的增强版本,填补了召唤兽获得狂暴程度的空缺,同时作为固定数值存在于整场战斗,强悍,太强悍!

  如此强悍的技能和飘忽无定互斥同样也很好理解,蓄力状态间不能出手的前提不能被打破,也算是这个技能设置一点点小障碍吧。
 

  大开杀戒调整:使用仙法鬼火时提升120%熟练度伤害,并且有50%几率对狂暴目标距离为1的1个随机单位造成1次等量伤害。

  解读:原大开杀戒的后半部分基本不变,但前半部分完全进行了调整,直接更改为提升120%熟练度伤害,如此要比几率提升狂暴程度,并且还有存活单位的限制要直观得多,效果也明显得多,既然是大开杀戒,就是要有大开杀戒的气势才行!


法宠调整

  锥心刺骨调整:使用4阶仙法鬼火时有100%/30%几率(1~3阶仙法鬼火触发几率为4阶的70%效果)对目标造成1/2段至圣伤害,伤害数值在自身法力上限的10%~40%之间随机。

  解读:这个技能基本是完全重做了,和原本有着种种限制的效果相比,新的锥心刺骨更加好理解和掌控,丢出4法时,要么是百分百几率的一段至圣伤害,要么是30%几率的2段伤害,总之一定会有非常可观的至圣伤害输出,至于具体数据为多少需要小小的看脸,但相比原来每次出手都要看脸来说,新的锥心刺骨完全可当做增强固定输出的设定了。


 

  哀兵必胜:使用仙法鬼火时有60%几率使用相同法术连续出手两次且额外获得50%忽视反震几率和25%法术命中几率。(连续出手在前3回合不生效)

  解读:最后一个技能,看完之后的唯一感觉——太利落了!

  原本的哀兵必胜虽然效果不错,但其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新的效果则是一旦出手,就有很大概率连秒两次,且附带忽视反震法术命中,感觉名字不应该再叫哀兵必胜,这完全就是一个火力输出的大杀器,想象一下五只鸟女连续出手10次的爆炸效果?这个大招是非点不可了!


 

  鸾女受益已经是必然的结果,当未来更多的法系宠物加入时,新的灵犀系统必将持续起到关键作用,只能说这次的更改太过给力,为未来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法宠地位奠定了基础!

[编辑:鲁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