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 2019周年庆任务boss攻略 附带战斗视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终于盼到了2019年周年庆,首先祝大家几率满满。话不多说,言归真正;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周年的任务介绍,方便上班族晚上做任务顺利击杀。

测试队形:3魔1仙1人;视频有睡杀和四种族混杀,请根据需求观看!

一、首先是小怪吧,今年的小怪依然是熟悉的200次,前15次为多倍经验,16-30为双倍,30以上为单倍经验,第1-8,10.12.14.16.18.20有物品奖励。

大概介绍下小怪属性:

我是3魔队形,1抽23W上下,2抽14w,第三魔是牛的,仙秒了23W才死(飞升159数据),可见今年的小怪也加入的抗震慑气血。不过难度不大,轻松击杀。

二、关于BOSS

这个可算是重头戏

击杀这3个BOSS之前,需要击杀失神的探子。

鸠盘婆,难度低。

建议:没有注意的地方,火力全开即可。

主怪会去攻击血量最多的单位:

BOSS属性:

鸠盘婆:抗震慑高,果子减了也没能抽不动(魔忽视9),会攻击血量最多单位,会连击

路人全变身为小鬼后,主怪会击杀小怪给自身回血。小鬼全死,主逃跑。

失神的路人:抗气血高,3抽血量分别为36/22/12,秒19W,钩子砸5W才死。血量90W+;不出任何法术,物理攻击伤害低。死亡后会变身为小鬼

小鬼:3抽分别为52/35/20,秒24W,剩余20W,总血量150W,抗气血略高。敏低,抗不高。

2、魔波旬,难度一般

建议:可以优先击杀后5或者控制;毕竟上了盘会让队伍速度慢上一些。

BOOS属性:

魔波旬:抗抽高,孩子叫了,果子减抽了17W,不抗灵宝;会回血,回血量35W,抗人法不高,可被控制。血量210W,须杀死

特里希那(后2):敏略高1900上下,血量158W,抗抽不高,会雷法,伤害不高

罗蒂(后4):血量158W,抗抽不高

前1:会毒,毒伤1.5W-2W;血量150W,抗气血上限不高,人法抗性不高。

后5:会盘

其他夜叉出仙法等,伤害一般

3.罗刹娑 难度一般

建议:优先控制前3,断了对面的回血单位,就容易击杀的多了。

BOSS属性:

罗刹娑:抗抽不高,可被控制,血量195W,抗气血上限。

前3傀儡:血量160W,抗抽不高,抗气血上限,会回血,回血量30-35W;敏最低。

前1:风法,伤害一般;前2:鬼火。

魔尊:对应4个种族,人族和鬼族的敏最低;血量146W,可被控制,抗抽略高,抗人法略高。人族;毒法;仙族:4系仙法;鬼族:鬼火;魔族:未见出手。

4.混沌老祖

建议:建议优先控制前3,没有回血支撑,击杀的速度会更快,更稳

BOSS属性:

混沌老祖:血量210W,抗震慑不高,抗气血,敏1600左右,风法,伤害一般。

天杀,地杀,人杀,鬼杀:血量180W,抗震慑气血,抗抽不高。可被控制。敏在1500以下。

贪(前3):敏最低,回血,回血量67-73W,抗人法略高。血量200W+。

总结:

这次任务难度不高,BOSS均有抗震慑气血存在,但是没有定力躲闪,抗灵宝,相对于人法抗性不高,有一个好男人,杀起来不会困难。

下面是我的属性图,此次任务测试,除了变卡,没拿任何增益,达到我这菜鸟属性应该不难,忽视4-5的吃个忽视符文即可。

 
 
 
好了,这里就给大家上视频,先来睡杀的!三魔一仙一人:

 

两魔一鬼一仙一混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周年庆BOSS体验 会命令BOSS

xy2.yzz.cn/video/201908/1579994.shtml

炼狱地宫180混杀攻略 关键要领

xy2.yzz.cn/guide/201907/15798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