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男龙女龙各有千秋!未来PK地位大不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男龙的PK定位 体验战斗过程最重要

PK的定位和阵容搭配,需要从敏血两种队形来分别讲述,因为无论怎么变幻阵容变幻战术,还是离不开敏血这两种属性的核心定位。

先说敏队,如果带男龙的话,可以考虑用霹雳火力压制,也可以考虑扶摇法术的功效,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能够降低敌方的血量上限,在与血队的僵持中,扶摇的效果会极为明显。

这么说吧,击杀一个50W血的单位与一个45W血的单位哪一个会难一点,相信大家都能给出答案。特别是在僵持阶段,这种差别会更明显!

如果是血队带男龙,当面对敏队时,最好是配合男鬼作为一个辅助性的角色,起码在第一回合是如此,实时的罩子加上甘霖的效果能让这支队伍抗打击性更强。

而面对同样是血队的对手,男龙作为一个中敏单位的话收益会更高,可以选择配合男鬼回复,也可以选择利用扶摇的特性来减血,给后续的低敏负敏单位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特别是当两支血队进入到互相都无可奈何的拉锯战中时,男龙的每一次出手都有可能打破僵局,对于缩短战斗进程,让血队的战斗变得更加激烈的情况下,男龙绝对是破冰船般的存在。

如果您拥有相对固定的血系队伍,并且想让自己的战斗体验更激爽一些,至于结果并不是太在乎的话,玩男龙吧,它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因为只有战斗过程才是我们热爱PK的唯一原因。

说完男龙,下面来聊聊女龙在PK当中的表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