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东渡寻山玩法最新内容 玩家测试心得报告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尘缘未了的我不吃锅巴了,做了全服开放后的东渡寻山大船玩法的船长玩法,现在来发这个报告,同时修正下前两版全服开放后修改的部分。


 

  【小船】

  小船是单人玩法,需要司南,绘制完成的航海图,还有小船,这三个都是6月千帆待发玩法获得的,你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傲来国的奸商购买,司南售价15万,(测试时50万)绘制完成的航海图150万,(测试时200万)小船150万,(小船测试暂未销售)感觉之前6月辛苦自己弄航海图和小船亏死了。

  开启玩法点左上角的任务图标就行了,测试时开启玩法找东海渔村的猎魂引,然后在左上角的月任务图标里就能看到了,官方说的是有任务的话会提示,可以同时进行日常玩法,有任务那个图标会有红点,每个任务有25秒决策时间。

  实际测试任务频率不低,我干脆什么也没做在我的家里开这个小船界面做完了小船玩法,今天做发现在家里不能杀怪,需要到长安或洛阳安全区。

  小船玩法时间是限时45分钟,专注做做完探索了三个岛屿我用了24分钟,注意补给补充补给,如果每次出现任务都处理的话耐久并不会消耗,补给会自己随着时间慢慢消耗,如果不管任务的话,小船耐久和补给会很快被扣光任务失败的。

  四种图鉴很多都是小船玩法获得的,第三个岛屿结束杀一个精英怪,中间还杀了一个小怪,对于我飞升垃圾女鬼号也没任何压力。

  【获得的48积分随机了四次,两个神兽丹,一个蟠桃,一个人参果,哭死!】

  再说几句大船,每天本服所有玩家票选一个岛屿,我看了28个岛屿,有5个位于地图中间最右边的岛屿和其它23个不同,这五个都有特殊描述,这五个应该就是龙族的五个新地图了。

  【新增大船玩法】

  【大船船员玩法】

  0:00-17:59投票,选择去哪个岛屿,18:00-18:30登船,18:30-19:00玩法时间,我17:55在大船出现的地方空中等降落,但是失败了,想的是降落登船省一个司南的,但是测试没开放降落登船,只能找智圣仙传送登船,测试不扣司南,因此也没有抢到船长。


 

  这次测试大船玩法我五开测试的,主号飞升女鬼和三转女人,还有三个酱油,18:30玩法开始,船长控制船前进类似覆海大殿的行船玩法,不同的是这个玩法船员是本里除了船长的所有玩家拉绳,这个拉绳对多开超级不友好,只能一个号拉绳获得积分,其它四个号只能傻站着,因为这个操作是需要一直点的,这次尘缘未了这个船长不行,猜测是方向问题不对,今天证实了。


 

  票选的是距离最近的岛但是失败了,没有开到岛18:47任务结束了,拉绳我一个号拉的,积分拉满了,有250分上限,不能再获得积分,这里说明船长不会开船方向不对。


 

  这个玩法不适合多开,但是单开积分会满的,双开是最合适的,杀了一次怪,带三个酱油也轻松杀过了,拉绳一次4积分,(测试7积分)杀怪测试是8积分,正式开放今天我没杀怪,船长下一次命令,其他所有玩家拉一次绳,船行动一次,最后遇到飓风,所有玩家被冲到了傲来国海岸,捡了一条命,任务失败结束,没有登陆小岛,无法玩捡五次物品和完成图鉴的玩法,遗憾。


 

  【大船船长玩法】

  昨天我看就可以降落到船上了,今天抢到了船长,船长确实和覆海行船玩法是一样的,但是船行动的速度是很慢的,我看时间只够每天去下一个最近的岛屿,这个是看坐标的,看自己的目前在的坐标和目标坐标来修正要行动的目标点,不到半个小时大约遇到了6次怪,怪太多了,本来船走的就慢,我非常不满,最后一步就到陆地登岛了,然后我被其他所有船员罢免了,但是我又点了下又变成船长了。


 

  尘缘未了的玩家真不地道,下一步到岛旁边然后登岛了,顺利带本服玩家登岛,后岛上的东西是无限刷的,不用抢马上就能刷够5个,然后点那个npc回傲来国任务结束。另外船员是可以看船长的操作行动的,船员也可以看坐标,我开的是很好的还被罢免。


 

  写在最后:

  测试时一个号做船员弄了250分,但是全服开放没走几步,开了两个酱油没得几分,船长行动一次14分,但是只有5次,第6次就没分了,小船玩法也是,感觉这个任务太耗时积分太少了。

[编辑:哇卡哇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对着星卡就是一阵乱怼 上个14这么难的么

xy2.yzz.cn/video/201906/1575380.shtml

抛砖引玉 论4介万古同悲大炮的极限伤害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5379.shtml

喝大了再来一车超级宝图 就为的是小黄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7/1575793.shtml

磨刀不误砍柴工,回归必看日常副本注意点!

xy2.yzz.cn/guide/201906/1575375.shtml

向掌门请教烧法测试 改动后的一到五数据

xy2.yzz.cn/guide/201906/1574295.shtml

装备宝宝比不过没关系 今天跟你们比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7/1576293.shtml

2019年07月04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7/1575958.shtml

东渡寻山玩法测试报告 大船小船

xy2.yzz.cn/guide/201906/15752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