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鸡驴报告第八期:自古小熊出终极?又双叒叕一头双终极熊诞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一次靓号开出短位ID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上一期开了200个才得短位ID的老哥吗?

  我个人是不希望他看到这条消息的,我看了都觉得心疼!

  二、555555,上山打老虎?

  就差将军令的时间,如果变成21:21:21,我相信我的强迫症会更舒服了!

  三、反震几率三叠加的男人衣服

  虽然反震率还未到极限,但地方是出对了!以前我的男人朋友很喜欢带反震的装备,不知道现在的男人还是否会备一套?

  四、炼化水克火四项属性!只可惜......

  忽视水3,水狂暴16,克火20!四项属性均可用!可惜...

  没错,这是一把鬼火武器,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五、金箱子连续出神兵!还是同一个人?

  虽然我也好奇这两件神兵的属性,但想了想,箱子一套600W+,垫底零头都能比这高了吧?

  属性只是赚多赚少问题,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免得自己看多了不舒服#136

  六、画里乾坤第八关直接出OS!

  当前版本的画里乾坤,简单打法,就是招隐身秒,炸!下一关继续!

  复杂点咱们这次不细说了!现在我只想说,神兵都是别人的,更别说OS这玩意了#14

  七、自古小熊出终极,果然是定律吗?

  化无小熊,再得个修炼中的终极!虽然不能交易,但是伴随着账号卖,不知道能增值多少呢!

  ----------------分割线----------------

  虽然还有玩家投稿的牛图,但为了不让先前投稿的玩家等得太着急,今天就用一个鬼的属性来结束本期报告!

  是否大家还有印象,前几天分别推送了两个鬼号,一个是三尸回血鬼,三尸伤害非常高;另一个则是一个鬼火鬼,伤害也很高! 

  因此而引出了另一名男鬼!他同时拥有两套属性,具体如何,请往下看!

  强三尸虫2W,三尸狂暴几率53.1,三尸狂暴程度87!

  

  忽视鬼火36.5,强140.4,鬼火狂暴几率82.4,鬼火程度92.1,克269.3!

  最后再来一张秒转鬼的伤害图!

  我想此时此刻,转鬼的心情很是复杂!基本与炮伤害有关的,他们都要挨一顿揍!

  转鬼:为啥你们都喜欢来欺负我们!

  以上图片收集自贴吧群、玩家投稿,感谢刘峥秋了个凉King的投稿!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忽抽的几率 这值得发次朋友圈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6/1575436.shtml

只有我周末奖励差?再看看换神兵

xy2.yzz.cn/story/201906/1575435.shtml

听说这是土豪专属玩法?星卡宫位

xy2.yzz.cn/video/201906/1575433.shtml

一阶仙器洗练 出忽视抽就赚大了

xy2.yzz.cn/video/201906/1575246.shtml

早知道就玩克木 这属性尴尬死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6/1575106.shtml

史上最强的三百环奖励 胜似黄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6/1574868.shtml

吃终极的场面简直可怕 化无难出

xy2.yzz.cn/picture/zhs/201906/1574853.shtml

几十组精华开怼 博几率是体力活

xy2.yzz.cn/video/201906/15746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