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又见骚操作,两回合清场炼狱移山大鹏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首先,感谢大话西游2贴吧小可爱提供的录像!2吧出品,必属精品

魔王窟一直是众多玩家参与度较高的副本,无论是哪个种族,都可以从中收获到许多!

而之前更新的炼狱难度的魔王窟:移山大殿和覆海大殿,虽然整体流程与其他难度类似,但通关难度却大大不相同。很多队伍也因此无法快速通关!

 熟悉贴吧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先前七彩太子的队伍刷了一个炼狱移山13分49秒的通关记录!

通关记录,据说还遇敌一次!

而这一次,他们队伍刷新了大鹏的通关速度,具体是怎样的骚操作,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炼狱移山大鹏精
 
剑精灵给大鹏提速,让其能保持全场最高敏(关键点)
 
一抽魔数据
 
二抽魔数据,对比可以知道有抗震慑气血
 
灵宝伤害,小怪抗灵宝伤害
 
大炮出手,死了两个小妖+一个护法
 
男鬼出手,秒死一个小妖和另一个护法
 
男人下刀子
 
四个小妖秒过来,只剩下男人站立
 
因为小妖未死完,而护法先死,大鹏回合前秒10
 
秒10后的血量情况,因为存活单位均处于隐身,大鹏无法大回
 
召唤兽拉起人物单位继续输出
 
两回合清场小怪!

到这里,大鹏精剩余的回合的操作,与其他难度一致,先群解,下一回合点队长六个目标的鬼火法术,再下一回合大鹏逃跑!

这里的关键点:1、剑精灵提速主,让其能全场最高敏;2、子虚召唤兽;3、输出够强!

更多详情,请点击观看视频

期待他们能创造更快的通关速度!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玩转最新炼狱副本内容

xy2.yzz.cn/guide/201906/1575423.shtml

大话2回归必看日常副本注意点!

xy2.yzz.cn/guide/201906/1575375.shtml

东渡寻山玩法测试报告 大船小船

xy2.yzz.cn/guide/201906/1575252.shtml

这是一份最最新的攻略 回归必看

xy2.yzz.cn/guide/job/201906/1574701.shtml

大话2回归季配装攻略 省钱又实用

xy2.yzz.cn/guide/201906/1574648.shtml

大话2最新鲜的回归买号指南

xy2.yzz.cn/guide/201906/15742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