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回归季最新配装攻略,既省钱又实用的方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仙族配装 每一点都会反映在伤害上

仙族的配装会直接反映在输出数字上,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在一开始就定下基调是最重要的,您是要玩平秒还是狂暴?克还是无属性?克火还是克其他?

既然是只考虑及格,那我们就考虑一种最为省钱且最简单能够达标的配装方式,强法数据达到80+,忽视数据达到60,五行克达到200左右,这样搭配出来的仙族在火力输出上也足以达到及格线了。

我们以这个数据为标准吧,搭配一套风克水的装备,如果是克火的话,因为有套装的加成,整体的装备要求会更低。

先说武器,底子忽视30、炼化双克45+、炼器出忽视或者出克,这样的武器价格大约在200元,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了:

而衣服帽子,可以选择强17+,克18的,便宜,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这两件装备,价格都在150以下,抗性如果不是混,价格还会更低。

项链、鞋这几件装备,都尽量选择克高一些的,鞋子克14点以上,项链在55点左右,这些装备的价格都不会太贵,通常就在100元每件上下。

 

护身符的话,有条件则是绿字忽视+强法+强克为最佳,但是一般来说,忽视强也满足日常需求了!这样的护身符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

最后的大件是星符,选择一张忽视强的星符,12级的星符够用了,后续再考虑升级即可,价格也在550元左右:

加上新宝石提供的属性,以及洗一下套装属性,也就达成了现阶段一个仙族的合格标准。

算一笔总账,上述的装备再加上一套6级默契配饰,总价在1600元左右。

不到仙器一半的钱,就可以配出一整套输出达标的装备,当然想要追求更高的输出,花费可能就无法预计了,毕竟几十万配装的仙族也是存在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