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回归季最新配装攻略,既省钱又实用的方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魔族配装 简单且性价比极高

相比男人来说,魔族的及格装备要简单的太多,刚需属性也只有两种,敏捷和忽视震慑,男魔女魔在任务上的要求是相同的,所以这里一起来讲。

先说敏捷,在没有任何状态的加成下,面板属性在1900的样子为及格线,这样进战斗就有2200敏左右,配出这样的一套装备可以说非常轻松,全敏加点、180速度的鞋子、60左右速度的项链、一套六级敏配饰,加上衣服帽子和新宝石等提供的敏捷数据,完全可以达到这个标准。

这样的一套装备总价绝不会超过千元,但魔族的忽视震慑数据才是决定这套装备最终价值的关键,每一点都非常非常重要,所以需要一起来说。

忽视震慑的来源在于武器和项链的蓝字、护身符、星符这四个方面,由于武器和项链如果带有忽视震慑的话,其价格会非常昂贵,所以只考虑护身和星符这两件装备。

先说星符吧,双忽视震慑绝对是魔族的首选,但目前好一点的双忽视价格实在太贵,我们把标准放低一点,只要有双忽视即可,不在意等级和品质,例如下面这张星符,能够提供4.6的忽视,价格也只在500元出头。如果是单忽视的话,可以考虑高等级初值为0.3的星卡,带上自己所需的克,也是一种具备性价比的选择。

护身符能够提供2点的忽视数据,价格也非常的便宜,仅仅只在100元左右,加上星符,我们就能有6-7点的忽视震慑,任务当中在吃吃符等,就足以达到及格线了。

这里提一句,护身符黄字一定要有抗震慑魔法!现在一些怪抽蓝是超过50%的,无论是持久战准备还是确保出手,抗震慑魔法都是很好的属性

算一下这套装备的总账吧,一套敏配饰大约350元,武器、衣服、帽子、鞋、项链总价因克而异,克水火较贵,克木次之,克金克土最便宜,加上护身和星符,1500元左右就能配出一套魔族的任务装备,当然,武器如果选择一把蓝字带忽视抽1点左右的武器底子,价格也不过是400元左右,那么总价就在1800元,并没有超过2000大关,性价比可谓非常高了。

四大种族中,如果论配装简单度的话,魔族绝对榜上有名,而下面要说的仙族,可就不那么简单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