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最新鲜的回归买号指南 不会看号的要收藏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实例参考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我们根据上述的条件,挑选一个各方面都基本达标的账号来细看一看,就以一个仙族为例吧,这是一个售价7500元的空号,各方面用来举例都非常的合适。

先看基本情况,等级飞升178,天赋点数60点,功绩点数超过4800点,第一梯队达标;

再看套装收录的情况,拥有破军、燃灯、容止、雅声、寒鸦等主流且非常实用的套装,即使是转换种族职业也能够迅速打造出完整的装备,可以说是远超及格线,非常不错了:

还有一项藏宝阁选项中没有体现,但在如今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考量,就是号上的新宝石数量以及等级,无论什么职业,拥有5个以上的7级宝石将是一个巨大的加分项,直观的数值体现说明了这些宝石的重要性,如果其他项都达标但号上没有新宝石的,其实也不建议大家选择,因为宝石的合成也需要时间和运气,还是直接购买自带有成品的更好。

这个号上共有3颗7级宝石,6颗6级宝石,尚算达标:

至于天罡星和飞行器的情况,可以看到拥有5级飞行器,但天罡星盘不算完美,就加分项来说也是属于及格线的标准:

这个号的坐骑相当完美,七只坐骑全部点化且筋骨和熟练度全满,单是这一项就非常值钱,上面说了广大玩家在买号的时候其实不必要求这么完美,一到六座全满即可,这样的账号也会便宜500到1000元左右。

法术、转生修正以及法门的情况,男女魔双修正是比较主流的转生修正,而法门也是达到了双8000的完美程度,后续无需自己费时费力,完美,这一项只能说完美:

再来看小孩,这个号共有四个小号,一个成品,一个半成品,以及两个1.5万养育金的初生婴儿,我们主要看这个成品的小孩吧:

5047的总评分非常给力,亲密和孝心也达到了双400+的程度,同时强化技能全满,是一个无论从各方面看都跳不出毛病的孩子,如果只是玩仙族的话,这样一个孩子基本就够用了,如果想要转换种族的话则需要继续培养。

最后一项是外观,这个号看来注重实力更多,对于颜值并不是太在意,时装和特效等只是有简单的几项:

再重复一次,这个账号的价格在7500元左右,是各项第一梯队达标,并且有一定加分项的账号价格,同时坐骑、法门、套装这几项属于超标级,如果这几项也是只是刚刚达标的话,其价格会在4000-5000元左右,也是如今一个完备的底子号再正常不过的市场价。

如果比这个价格更低的话,就会在某些方面存在缺陷,例如孩子不够好,坐骑没有满,套装不够好等等,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决定哪一项的不完美可以接受,后续自己再悉心打造吧。

结束语

买号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长期对游戏深入的理解才能有信心挑选到最为适合自己的号,但这一篇买号指南可以帮助您解决不少的问题,大家有不懂的细节也可以留言咨询,我们会详细解答您的每一个问题。

最后,希望大家在回归时都买到满意的号,一起在西游路上顺利前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导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