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冲新区最重要的那些事,8天能三转已经不是秘密!

  需要注意的细节 掌握事半功倍的技巧

  升级过程中,有很多小技巧和细节需要注意的,掌握这些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也无私的奉献给各位:

  1.能吃神行的地方,一定要吃,节省下的时间远比神行符要值钱。

  一转的时候,如果第一周开街坊,100级的礼包和其他奖励经验不要领,留到101级开街坊再领,这样有经验加成下可以直接到112级,其间差的经验用抓鬼王来弥补,2转同理。

  当队长!当队长!当队长!重要的事说三遍,当队长的好处非常多,无论是在经验收益还是金钱收益上,都要比混队的人高出一大截。

  4.不是做广告,新版礼包真心实用,用和不用相差不少,有条件愿意投资的一定要用上。

  结束语

  每个冲过新区的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份心得和看法,以上是综合各路大神们目前最为有效的方法分享,不敢说尽善尽美,但起码可以保证效率,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大可一试。

  关于冲新区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内容,例如赚钱,例如打造装备,例如培养召唤兽等等,新区是一个浓缩岁月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瞬间绽放的激情,后面有机会再和大家继续聊聊其他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