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冲新区最重要的那些事,8天能三转已经不是秘密!

  第一次转生的方法 两天一夜忙碌的旅程

  冲新区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等级,这是毋庸置疑的一点,虽然不敢说有了等级就等于有了一切,但你如果等级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准的话,那享受的福利和带来的好处的确要超过绝大多数人。

  这里以单人为例,来介绍新区的详细冲级方法,如果是和小伙伴倒班冲级,或是选择五开的话,只需要将步骤提前,或是其余号照做即可。

  开区第一时间,迅速做完新手任务之后,不要干其他任何浪费时间的事,直接去地府抓小鬼,不停的抓,一直抓到80-81级的样子,这个时候开始过剧情任务,无数次的实践证明,一次过剧情任务要比单个过来得快得多。

  1-8称剧情过完,等级将在85级左右,第一天的时间基本上也结束了,此时可以选择休息,第二天起床后领完口袋版里的仙果经验,等级会窜到88级,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干别的,直接上天庭完成做天任务,150次任务下来,等级会达到100级,离转生只差两级。

  这两级怎么办?领取实名验证经验、手机绑定经验、将军令经验以及100级礼包,领完就刚好102级,不用怀疑,这都是经过多次验证的结果。

  等级满了,还有法术熟练度必须烧满,这里介绍一点烧法的小技巧:

  每天40次的双倍熟练度奖励,一定要利用好,要稀缺物品的时候,例如矿石、11级装备等等,直接花师门贡献就行,这个时候也能体现出新版礼包的好处了,完全不用害怕师贡不够,大胆的花吧!

  在烧法顺序上,先烧4法,因为前20次双倍熟练的时候很少会要东西,不要浪费在低档次法术上,20次双倍平均到三系四法上面,每个也就是6到7次,战斗完之后开始烧1到3法。

  3个3法,6次战斗全搞定;2法直接逃跑,如果要天书二的话直接给双倍,其他的取消,虽然师贡够多,但咱们也不要太浪费;1法同理,要天书给双倍,其余的逃跑,但要留下一系1法用来卡5法,如此下来,总共花掉的双倍次数在30次,还剩下10次左右,重点来了。

  烧5法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剩下10次左右的双倍我们平均到3个五法上,9次双倍就能将五法烧满,剩下的1次,留给1法,整个烧法过程完全可以控制在1小时之内,这个时候我们就能放心大胆的一转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