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是时候薅新种族的羊毛了,别等出来后才后悔!

  神兵仙器涨价 敏锐者早已发现商机

  于此同时,神兵和仙器的价格也涨了,对于六魂和无量所代表的大众市场来说,神兵仙器的价格走势同样非常重要,这里先说一点关于神兵市场的预测吧!

  新种族的出现必然伴随着新的神兵,而大话已经足足十年没有出过新种族了,上一次鬼族的出现,带来了武器、衣服、鞋子这几类神兵,而此次龙族所带来的神兵数量或许将远超当年的鬼族

  新的神兵一出,神兵石的需求量激增,涨价是毋庸置疑的,同时新的神兵冲五冲六更是需要耗费大量的垫底,倒是垫底神兵会涨多少,会不会突破五千万的大关?从现在看来,这种情况非常有可能发生。

  近日商人们的垫底收购价已经上涨了整整100万,不要小看这100万,对于收购神兵的商人们来说,百万的涨幅已经算是非常高了,大家不妨想想,各自区里的垫底价格有多稳定,有多久没有出现过这样明显的涨价了?

  建议有条件、并且未来想冲新神兵的玩家现在就可以预备一些垫底了,不要等到一把垫底超过5000万的时候再入手,那会真的很心疼的!

  说完神兵,再来说仙器,截止目前,一阶仙器的价格已经上涨了120-150万,足见新种族的到来对仙器的需求量会是多大!

  而低阶一点小小的变化,就能对高阶仙器造成极大的变化,更何况仅仅是风吹草动就有40%左右的涨幅,此时还不迅速思考和反应,难道一定要等到新种族出来的那天才后知后觉?

  大胆的预测一句,如果一个区里有两三位大商人开始对一阶仙器进行扫货,那么这个区的仙器价格大涨也就是两三天的事,传遍全区要不了一周,如今一阶仙器基本已经超过了500万,瞬间超过600~700万的情况将极其有可能发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