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一个月一把四阶仙器,大话2赚钱途径大总结

  难度副本收益 稳定来钱的关键

  既然要秉承“刷”这个字的精神,大话2中的各类副本也是我们不能放过的,很多人都觉得副本只是产出经验的,产钱不多也不重要,这个观念就真的错了。

  就像是上面日常任务,不算不知道一算真的吓一跳,而各大副本除了产出经验之外,金钱的收益也是一项无法忽略的重头戏。

  下面我们就计算一下画里乾坤、混沌之冢、秘境、孤竹城和定心除魔这五项,看看每月刷下来的收益有多少。

  先说定心除魔,一次全卓越18关积分437分。一周5次2185积分。一月20次8740分,我们用灵宝符石为例,换一个大约在30积分上下,而卖出去至少是8万一个,8740除30乘8等于2330,一个月的单号收益就是2330万。

  定心除魔相关攻略>>>

  然后说孤竹城,每天两次,有12个金钱牌子,一个牌子能兑换4-5万金钱,一月下来有336个金钱牌子。我们按照4万计算1344万。

  再说画里乾坤,一周2次,上下都杀完500分,不是太火的区一月下来能兑换一个龙之骨。

  混沌之冢,简单一次9个修罗令,卓越一次给18个修罗令。一周可以杀2次,进去找金箱子一次消耗24个修罗令,可以找6个金盒子。简单一月72个修罗令,卓越一月144个修罗令。

  混沌之冢的奖励特别丰富,气运符200-300万,灵犀丹200-300万,但这些都暂时不在考虑之列,我们只计算最基础的收益,每月在1000万上下。

  最后是秘境,这个一周能兑换3个亲密丹,一月下来12个亲密丹,按照70万一个算一月收入840万。

  秘境寻踪相关攻略>>>

  做一张总收入的表,以供参考:

  这个总收益的数字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或许有所浮动,但浮动也不会太大,如果考虑上几率因素的话,这个数字将只多不少。

  在获取海量经验的同时,也能获得相当可观的一笔收入,随着等级、装备、底子的升级和提高,应对这些副本将越来越轻松,赚钱的效率也会越来越高。

  每天的日常加上副本,单号月收入都早已过亿了,而最后还有一项重头收入我们无法忽略——带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