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春节任务视频版攻略 一次玩转2019春节档

   长话短说,本区做为新春任务测试服,杀BOSS自然少不了一番折腾。总共4个BOSS,分别难度如视频所见,我会在后面标注重要针对对象。下面上视频~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天价账号被人点 终极领悟好贱

  女儿国太师:

  这个是第一个BOSS没什么好说的,有鸾女带鸾女,强杀可破。

  注意点:后4会回血,前3为大力

  孙悟空:

  第二个BOSS,难度也不算大,主要是孙悟空有点烦人,其他都还OK。

  注意点:后5会回血,孙悟空会选择一个血多的单位进行物理攻击,可以混得上。

  唐玄奘:

  第三个BOSS开始有点难度,火法输出蛮高的而且还是2个高敏火法输入,主要拉好男人,不然比较难出手。

  注意点:后1会回血,BOSS第二回合开始随机秒杀一个目标,两个五叶均是高仙法输出,前1、5在第二回合开始会进行回血,所以对男人的要求还是有的,控制好回血单位即可。

  女儿国国王:

  第四个BOSS,难度增大,增加定力躲闪、伤害减免属性。

  注意点:后1会回血而且会有定力出现,法力躲闪与伤害减免,唐三藏会随机第二回合进行秒杀1个单位,第二回合开始需要照顾男人、鬼、保证出手。

  整体来说,新春任务BOSS难度还是一般的,本次任务仙为4阶克火仙器,男人吃F忽视45强混52的属性,大家自己斟酌实力是否选择进行带鸾女或盘。祝大家新春任务多得好东西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改版的刮刮乐这样玩 收益不少互动不少

xy2.yzz.cn/guanzhu/201901/1545793.shtml

2019年1月14日维护预览 比武革新PK规则改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5787

一周囧图:充钱十万只卖卡 双终极神兽炸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901-1543667.shtml

七彩太子十六年回忆录 从萌新到高玩之路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0271.shtml

2019年01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 大话茶馆开启

bbs.yzz.cn/thread-706252-1-1.html

多数玩家可能不知道的小秘密之覆海大殿

bbs.yzz.cn/thread-706233-1-1.html?_dsign=4863cfc3

2019年01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bbs.yzz.cn/thread-706640-1-1.html

春节期间帮战暂停说明 直接领奖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6630&_dsign=f2cb3305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