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玩家攻略:手把手教你怎么为召唤兽加灵犀点

  辅助系

  对应敏BB和血BB。

  第一列技能,与法术系类似,有所不同的是最后两项。

  第五项,惠风在衣,使用内丹技能用法换血、法换法的时候,几率恢复损失的法量。

  第六项,春风化雨,使用内丹技能用血换血、血换法的时候,几率恢复损失的血量。

  这两个技能,可对应按BB打的内丹来点选,没有打对应的内丹,选了也没用。二选一的情况下,第四项“如沐春风”就必须点选了,可以先点2级,最后一级等修练满40点以后再来补点。

  第二列技能,有三项,每项3级,必须全部点满,才可满足第三列学习条件。

  第一项,一矢中的,把自己的暗度内丹命中效果转化给人物单位。

  让没有命中的人物有了命中,这是专为大力人族准备的技能啊!魔族、鬼族都有专属的破物理神兵,命中不需要担心,但人族只能使用普通破物理武器,在孩子不叫“嗜血狂攻”或“破甲”时,经常会有“掉刀”砍不到的情况,而这个技能就可以弥补命中问题,让大力人族在PK中更猛!

  第二项,左右逢源,几率对没有BB在场的倒地人物也触发一次法药效果。3级效果为30%的几率。

  第三项,上下天光,几率对没有BB在场的倒地人物也触发一次血药效果。3级效果为18%的几率。

  这两项技能,配合在一起,你会发现,拉双加药的时候,相当于触发了一次“妙手回春”,倒地灭门的人物单位,都可以获得“拉双”的效果。而且不像“妙手回春”技能那样,有前9回合不可使用的限制,敏BB携带此技能那是相当的好用。

  第三列,两项技能,互斥关系。二选一,必须点满3级。

  第一项,傲雪凌霜,使用澄霜时提升成功解开的几率。3级效果为16%的几率。

  第二项,银装素裹,使用银魄时提升成功解开的几率。3级效果为20%的几率。

  个人感觉,第一项会更好用,因为澄霜不仅可以解自己人,还可以解对手,而银魄只能对本方使用。

  第四列,两项技能,都与施放五行技能有关,必须按上下顺序全部点满3级。

  第一项,紫燕翻飞,施放五行技能时几率让对方3尸回血量减少。

  第二项,冰消瓦解,点满该技能3级,可100%对倒地、被冰的单位也成功施放五行技能。

  这个技能让BB不需要每回合为上回合没有克到的倒地、被冰单位反复上克,造成中间冷却时间不到,没有可以补克的BB,是个相当实用的技能。修练32点灵犀点,可点满该项技能,加油!

  第五列,两项技能,互斥关系。与灵宝有关,PK专用技。

  第一项,雪中送炭,离场时为主人召唤支援灵宝。适合队伍中携带高敏灵宝且不抗落宝的人物单位BB点选。

  第二项,八风不动,入场时为主人提抗灵宝伤害。适合队伍中的敏人物单位BB点选,因为很多灵宝伤害技都是敏降序,敏单位更容易被灵宝砸伤。

  第六列,两项技能,互斥关系,与增加BB闪现几率有关。

  第一项,拨刀相助,在场人物单位少于2个,离场时增加BB闪现几率。

  第二项,八方来援,在场BB单位少于2个,离场时增加BB闪现几率。

  个人感觉,人物单位少于2个的情况,比BB少于2个时更危险,更需要BB的闪现,点选第一项优于第二项技能。

  第七列,三项技能,龙涎丸、守护、神兽可选,三选二,每项5级。

  第一项,步步相逼,延长BB天赋效果,同时降低仙法鬼火抗性。PK、比斗专用技能。

  第二项,春色满园,使用“大春”、“小春”技能时,可提高主目标的5点冰或混抗性。PK专用技能,点选此技能,首先你的BB得有“大春”、“小春”技能。

  第三项,有仇必报,离场时降低对方所有单位3点仙法鬼火抗性。任务、PK、比斗均可用。

  神兽专属技能,有三项,只可选择其中两项加点,每项30级。

  第一项,飘然出尘,触发涅槃,几率进入隐身状态。相当于新进场一个神兽。

  第二项,碧荷凝露,离场时人物单位少于2个,几率为倒地单位回复血法,复活技能。

  第三项,焕然新生,触发涅槃,获得护盾,护盾可以吸收伤害、几率免疫人法控制,护盾破除时,100%解除所有人法控制状态。

  涅槃技能,一般由“不死”血神兽携带,高端PK中,很多敏神兽如年兽、剑精灵等,都已经把涅槃换成了吉人,第一项和第三项技能,会不会让土豪们再次把涅槃捡回来呢?

  结合之前的法术系神兽灵犀技能来说,不管是有仙法技能的神兽还是没有仙法技能的神兽,辅助系的技能,在PK中更实用,特别是对寒鸦残梦单位来说,涅槃神兽获得的收益更大,让“不死”神兽站桩能力更强。

  相信灵犀系统的引入,能让我们的PK增加更多的战术配合,打出更多的套路,新玩法等待大家的解锁。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