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玩家攻略:手把手教你怎么为召唤兽加灵犀点

  法术

  对应自身有仙法攻击的BB,常见的有妙音鸾女、妖火狼、冥丸、渔见愁、龙女、铁扇公主、雷兽、凤凰、垂云叟、狮蝎、颜如玉等。

  第一列技能,与物理系类似,有所不同的是最后两项。

  第五项,势不可挡,提高抗反震。要说法术秒BB最怕什么,当然是反震了,高输出意味着高反震,一反就死,是法秒BB不能言说的痛,所以该项技能必须优先点满。

  第六项,清者自清,同物理攻击类似,法术攻击时清除BUFF。可先点两点,保证开启下一列技能,修炼满40灵犀点后,再来补最后一点。

  第二列有三项技能,每项3级,必须全部点满。在修炼过程中,可按2→3→1的先后顺序加点。

  第一项,八面玲珑,加强仙法鬼火。

  第二项,洞烛其相,秒反隐。

  该技能在比斗中非常实用;任务用的话,可为妙音BB提敏,带个秒反隐的妙音甚至可以省掉一个反隐仙,克队首选;PK中,闪出来的妙音配合其他技能,秒反隐也可以收获奇效,相信妙音在灵犀技能的加持下,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PK舞台上,打出各种漂亮的战术配合。

  第三项,风荷送香,将秒伤转为血量回复和护盾。

  BB秒的越多,生存能力越强,觉醒技“法力灵动”感觉又一次胜过“听天由命”了。

  第三列至第五列,两项技能均为互斥关系,上面一排的技能均为增加狂暴程度,下面一排的技能均为增加忽视。

  如果你为法秒BB配的是仙7坐,那么,选择上面一排技能,伤害输出会更高,如果你没有仙7坐,则应选择下面一排技能,因为没有忽视,秒不出伤害,狂暴程度再高也没用。

  第六列的两项技能就非常逆天了,也是整个法术系中最亮眼的技能,不管是什么法BB,两项技能均可全部点满。

  第一项,一鸣惊人,进场(非首发)自动开秒,攻BB进场要自动攻击,还得配上信土、义金呢,而我们的法BB如果拥有该项技能,点满3级,哪怕没有闪现技能,由人物单位主动召唤进场时,就有40%的几率自动秒杀对手。(1月10日维护中,“法术系灵犀技能一鸣惊人几率下调10%”)

  妙音要想秒的多,最好全法加点,但是又会导致敏捷太低,那么当一个超敏单位,召出一鸣惊人的妙音鸾女,就相当于把自己变成了超敏炮,一个全法带法力灵动的妙音,也因此瞬间获得超敏优先出手权,有敏有伤害,就问对面的,你怕不怕?

  第二项,飘忽无定,4级技能。这是为隐身法BB量身打造的技能,闪现进场“一鸣惊人”秒过后,100%再进入隐身状态。

  妙音在这个技能加持下,PK实用度已经完全超越了义金、信土BB,法秒出手可以无视金刚,不怕物理躲闪,不会被男鬼迎霜隔雪打断伤害。妙音的音势伤害还无视人物仙法抗性,哪怕单个单位定力躲闪了仙法伤害,音势溅射伤害你还是躲不过。能点满这个技能,那么之前忽视反震、加护盾、加伤害、秒反隐的技能也是全点满的,这样一只PK型隐身吉人的妙音,你真的拿它没辙,简直是无敌的存在有木有?

  第七列为守护、龙涎丸、神兽才有的技能,有三项,只可选择其中两项加点,每项5级。

  第一项,一飞冲天,吉人或涅槃后,增加狂暴几率和程度。

  第二项,展翅欲飞,吉人或涅槃后,增加忽视。

  第三项,青云直上,连续出秒,越秒越多,BB版的生生不息。

  前两项,仍然按之前关于狂暴和忽视的选择去选,最后一项,值得必点。

  神兽专属技能,有三项,只可选择其中两项加点,每项30级。

  有仙法的神兽有:雷兽、凤凰、泾河龙王、狮蝎、颜如玉、绛云仙子、玄黛夫人、白衣狂生、龟丞相、龙太子、罗刹鬼姬、蜘蛛精、蛟龙、垂云叟

  第一项,大开杀戒,本方单位少则伤害提升,配合“一鸣惊人”,进场立刻开秒,单挑11-13星,这伤害将达到最大值——对面10个单位,本方1个单位,点满30级的技能,可以提升9*40%的狂暴程度,3.6倍的伤害,炸瞎ME的眼啊!

  而且还有50%的几率对目标周围随机1个单位造成相同伤害。这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一个带20级5星“法力灵动”的神兽,4法秒时,100%有3个单位被秒到,还有50%的几率再增加3个单位被秒,一共就是6个单位,相当于一个孩子叫秒6的大炮啊!

  这项技能适合任务或者比斗型神兽选用。

  第二项,锥心刺骨,BB版的神圣伤害,点满30级技能,200级的神兽就算一点法不加,触发几率也有43%,对方血量越少,受到的神圣伤害越高,最大伤害值为15万。

  残血狐小妖再次躺枪,逃不过地板价的命运了。PK选用,优于任务。

  第三项,哀兵必胜,增加秒伤目标数,并且降低目标的仙法鬼火抗性。

  带法力灵动的神兽,配合第一项技能,秒伤目标将几率增加到最多8个,秒完减抗,效果还可以叠加,任务、比斗都好用。

  而在PK中,血神兽一般会携带“忽如一夜”,敏神兽会携带“强化封印”或者“心有灵犀”,而颜如玉则更多带“惠心巧思”,虽然没有“法力灵动”,但选择这项技能,可以用3法秒,秒到3个单位,为其减抗秒,让大炮仙和反隐鬼可以秒的更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