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 500元打造鬼火装 不花冤枉钱性价比永远第一

  上一张属性图,黄金卡吃克符

人物属性图

  这个号现在战斗状态1510的敏,我有4件配饰绿字是不加敏的,鞋子炼化也不好,有意追求敏的话战斗状态应该可以达到1700,看各自的需求吧,我因为有个敏功魔,抽属性只有1800敏,所以没有把火力鬼弄得太高,配饰不加敏的状态PK换男人修整全灵的速度也刚好可以和我的回血鬼配合。

  目前我的队形是男人+2女魔(其中一个可抽可敏功)+火力鬼(可秒可大力)+回血鬼,其实敏功魔是想玩男魔来着,可是身上的时装都是女性的,哈哈就不管了吧

  这个队形能胜任目前绝大部分的任务,而且效率还不错,一般杀塔35分钟,卓越塔7的话要多花点时间,秘境2次40分钟,覆海潜入1小时3次。所有天星除了天勇都能杀(准备弄几个全定力宝宝干天勇),炼狱地宫一般15回合左右(大力出奇迹),偶尔帮人杀杀剧情15-21(22要抗睡懒得调装备),7坐,悟法什么的。

  4下灵性装备比较少,很多玩家又要开始吐槽不实用了,其实没关系的,上面说了可以达到1700敏,4下可以选择500根骨的装备,有条件的话可以再减减属性需求,609灵性其他全敏,战斗状态大概能达到1300敏,或者你根骨装备选择克火,敏也能上去。

队伍阵型

  好了下面展示一下我的农民秒装

14级破日
14级帽
14J衣服
项链
护身符
星卡

  武器4000万买的底子自己炼化的,出过几次克水都洗了,几率16-19,克20+都是可以的,这样的武器现在200块钱应该也很好买。衣服帽子地摊货,1500一件自己炼化的,项链是很早以前5000万买的,护身符1000万,星卡商人那5000万点的,鞋1000W买的底子自己炼的,算上炼化成本差不多就500软妹币。

  我知道很多喷子会嫌伤害不咋样,装备垃圾,没错我就是来展示垃圾的,有的人用着4阶也没见伤害多给力,性价比才是我考虑的第一要素。一个成品孟极的钱都够武装一个队伍了,然后还很多BOSS杀不过去,天梯还没突破融会贯通(我现在没时间打天梯了,之前每届都能心领神会4-5)。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