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克土队伍又来了 这次详解如何过卓越混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嗨!大家好!没错,就是我,可爱又神奇的克土四族平民队伍又来了,继上次为您讲解如何过大雁塔之后,这次来详细为您讲解如果过卓越混沌副本。(这是个大秘密哦,我只告诉你:四族并且在一个作坊内杀过以后会多给好几个修罗令牌的哦,别告诉别人)

  套路还是一样的,如果可以,大家还是祈求下帮主,可以帮忙打开下强法,并且在周日下午穷奇时间杀任务,因为穷奇的强法很客观哦。另外平民队伍嘛,既然装备已经不如人了,符文还是别省了,一个符文2毛钱差不多,吃了以后可以强身健体,身心舒畅,还是比较值的。

  下面我们来一一讲解如何过卓越混沌副本。

  1、是修罗30次,对于小伙伴绝对没有什么难度。

  2、需要划船,我觉得这个也没有什么技巧,直接怼就可以了,无非多修几次船而已。

  3、杀第一层的3个怪物,这个是没有什么难度的,随便就可以杀了。
  4、第二层我们重点讲一下无定修罗,也就是BOSS,这个修罗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尽量把克宝宝的敏错开,因为很有可能对面的超敏单位会放混,导致我们火力不足,所以我们需要尽量多带克宝宝来保证我们的火力,如果顺利出克,我相信还是比较好杀的。
 

  5、三层的答题副本,我们直接进入网易给的初值答题器解答就可以了。附地址:http://xy2.netease.com/zt/box/

  非生非死修罗,这个其实只要男人的混强一点,注意G了鬼火单位,盘上以后还是没有压力的。

  6、最关键的一战来了,无常修罗,我的套路是第一回合直接想办法灭掉对面泥巴并且混到回血娃娃,这样应该不算太难,对于开了强法且吃了混符的男人来说。剩下的就是看命了,一般来说这个杀的比主BOSS都难杀。

  7、最终BOSS,大家看录像吧!混好2个龙马!随便杀了。

  最后祝愿大家早日通关卓越混沌副本。

 小怪.wrec  一层第二个.wrec 一层第三个.wrec  一层第一个.wrec  二层无定修罗.wrec  二层无名修罗.wrec 二层无情修罗.wrec  二层无形修罗.wrec  三层非生非死.wrec  四层无常修罗.wrec 五层BOOS、.wrec

[编辑:宁财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详解4族平民队伍如何击杀160炼狱地宫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4/1385379.shtml

新形式下 漫谈四族杀大雁塔的攻略及优势

xy2.yzz.cn/guide/201804/1370894.shtml

克土系列图集:各种族极品克土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4324.shtml

属性略吊!小成型非主流克土平民炮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95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