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探秘全新副本混沌之冢 分享卓越通关秘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第三层分两个部分:

  一、无生无死。

  进入后时限8分钟,有五个封印的召唤兽,需要队伍把五个召唤兽解封,解封条件就是把召唤兽初值凑齐,hp,mp,ap,sp顺序。召唤兽的种类是不固定的,普通召唤兽,天书宝宝,鎏金保健,神兽什么的都有可能出现,这个比较消耗时间和脑力,最好是打开召唤兽初值的介绍页面对照了找。前两次是不给提示的,第3次后给1-2个召唤兽的名字提示。失败次数越多越简单。

  第二个是:非生非死

  这个比较有难度,前中和后中不吃控制法术,而且高抗震慑,建议带了金箍G这两个就好杀了。难度不算高,男人能稳稳控制住其他的小怪。

  注:非生每回合结束会将自己的法术抗性转换为非死的法术强度

  非死每回合结束会将自己的法术抗性转换为非生的法术强度。

  所以尽可能的在前几回合把这两个怪G住,不然后面就算是有盘也抗不住他们的法术伤害。

  非生和非死不抗物理,G住后攻宝宝是个不错的火力,还有就是鸾女也挺好用。

  剿灭非生非死后,通过神秘漩涡进入第四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