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新区实用宝典:教你两天一转的冲级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中午开放新区“报春花”,需要快速升级的小伙伴不妨看过来。

  >>>推荐阅读:这把破日竟售价8万8?究竟为何一看便知

  以下内容由玩家黑毛警长提供:

  1、预约

  没有预约就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送飞行器、2000万师门

  2、新手任务

  必须做完,做完就29级了。最后一个击杀索命鬼,你随便组,队长杀了你的也过了。

  3、阿三历练

  预约号送飞行器,30级就去领,领双持续做到50级。

  4、钟馗捉鬼

  捉鬼一直做到66级,差不多下午6点左右。

  5、帮派

  新区帮派一般7点开双必须做

  6、1-8称谓

  6点就66级做完称谓就70级了,称谓如果还没杀完就7点就先去帮派,做完再去继续杀称谓。

  小建议:不要单纯的为了1回合就3人队伍只加仙和鬼,加一个抽魔可以加好友互相杀称谓。

  7、天庭任务

  杀完称谓应该在8点前之前就杀完了,8点后一直做到11点30左右。

  8、口袋版

  11点30左右就弄口袋版的果子,买5个修罗果子和帮派果子,大雁塔需要时间宠物12级才能买,刚开新区不好买,因为不是你一个买,需要一定手速抢。过了12点还是5个修罗果子和3个帮派果子1个大雁塔果子第二天的果子最好留1转在领经验!如果你有条件的话每天都要点。

  9、升级

  过了12点就有周末任务你可以把他做完。如果你玩了一天累了,周末任务一般都有挂机任务,就可以睡觉了。

  新区的号千万千万千万别下线最少在5天左右可以下线了。否则你下线就上不来了,又得排几小时的队伍。很耽误升级时间。如果有时间过了12点就直接继续天庭任务,150次做完差不多就90多了。然后急用空余时间把当天的口袋果子点了,如果你的天庭150次做完了没有到102,可以考虑其他周末的200次任务,或者鬼王。

  天庭队伍人员搭配

  男人、抽魔、抽魔、秒鬼或者秒仙两个、或者在加一女人。

  加点:

  秒鬼、仙全灵力加,魔推荐加点就可以,男人推荐加点也可以。男人宝宝最好比自己敏高挂机无限拉自己血,长安药店买香草就行,队长的如果自己带队宝宝也是加全敏最好,拉人用的。

  就是这2天就能1转。1转之后如果没口袋经验就做周末任务200次或者继续小鬼,准备明天的任务或者刷天...以此类推。

两天内一转
两天内一转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为当个好爸爸!极致平民男魔留念展示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7456.shtml

藏宝阁赏鉴:男鬼号该如何搭配和打造?

xy2.yzz.cn/picture/201702/1067415.shtml

五阶女人一身横练毒功 神兽围绕伤害破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6682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鸡年大吉吧认爹大作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2-10658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