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唯一不可交易宝石!真人版蝴蝶太“凶”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0级不可交易宝石,目前是全服唯一吧?问号大吕诞生,这泼天的富贵总算砸我头上了?三界答题又来了,第一名持续陪跑中?武器炼化,突然冒出一朵花,这是要毕业了吗?帮战赏功堂抽奖,意外抽中一双藕丝!玩家crossplay最美蝴蝶仙子!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10级不可交易宝石,全服第一颗!

  来自水晶宫服务器玩家,展示出了自己的10级不可交易宝石,价值还是120的,快来一起来围观!

  10级120宝石

  纯粹靠运气合成出来的,应该算是第一人了吧?求追赶!

  二、问号大吕诞生,点骰子出的!

  有玩家通过点骰子,给自己的六艺神兽“大吕”点出修炼中的终极技能,泼天的富贵来了!

  系统消息

  大吕全貌

  有人估价,这只问号大吕至少值四十万,发财了呀兄弟!

  三、三界答题第一名,持续陪跑?

  三界答题第一名再度陪跑,什么情况,手快不是应该给的奖励更好么?

  系统消息

  定睛一看,神兵被第三位答题幸运玩家获得,这...为什么受伤的总是第一名?

  四、武器炼化一朵花,是否迎来毕业时刻?

  忽视混武器炼化,炼出双叠加人法,还冒出一朵花,这是毕业了吗?

  武器全貌

  忽视混6.9底子,炼出忽视封印+10、灵性+5、速度+10,歪了歪了,扎心了啊老铁!

  五、赏功堂红手抽奖,直接抽中藕丝!

  来自鹤舞云天服务器的玩家,周末帮战完在赏功堂抽奖,竟直接抽到一双藕丝!

  抽藕丝步云履

  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玩家表示抽到藕丝那一刻手都是抖的,恭喜恭喜!

  六、一只奶龙展示,最美cos蝴蝶仙子?

  来自永生所爱的玩家“一只奶龙”,近日crossplay了游戏中的蝴蝶仙子,兄弟们看看有几分相似?

  Crossplay照

  第二张

  这算不算是最美“蝴蝶仙子”,而且是只神兽蝴蝶,兄弟们说对不对?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沧州小老虎、蚂蚁小哥、格格巫、你又想忽悠我、故清欢^、一只奶龙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749ujan]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1800万打造画中仙?夜有所梦醒来被几率

xy2.yzz.cn/guanzhu/202401/1712021.shtml

只想要个奇异石而已 不料结果太让人上头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575.shtml

君临天下VS盖子战队!比武大会上演绝杀局

xy2.yzz.cn/video/202401/1712751.shtml

七张男人星卡齐出镜!控制界的天花板神物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190.shtml

四阶克火仙秀伤害!倒霉的不止金银铜铁鬼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673.shtml

一条项链价值一台车!0级心猿卖到三万元

xy2.yzz.cn/guanzhu/202401/1712666.shtml

维护预览 2024新春签到活动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3803.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GM新春送福如期而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34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