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盖子获全服首只化吕!奇葩藕以类聚见过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盖子老板买走问号大吕,随后开始修炼!如此另类的“物以类聚”太罕见了!世界喊话许愿,来个问号?现在挑战23称,都是直接给宝宝了吗?四个半小时跑完300环,求超越!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全服首只化无大吕出炉!

  昨天点出问号的六艺神兽”大吕“,被盖子买走,随后成功修出化无,全服首只问号大吕就此诞生!

  修炼终极现场

  化无大吕

  据玩家爆料,问号大吕是花55万买的,修终极技能又花了大几十万,这只大吕打造成品总共花费超过百万,太牛了!

  二、第一次见这么另类的“藕以类聚”?

  地宫积分先换出两双藕丝,随后又有人随机换出一双,老铁你这是自带“物以类聚”技能吗?

  系统消息

  同时出三双藕丝,老铁们学到了吗,以后看到世界出藕丝,记得赶紧去兑换!

  三、世界喊话求问号,声控系统哪家强?

  来自尘缘未了服务器的老铁,给心猿烧香之前在世界喊话:“20年玩家,求问号,过个肥年。”看看他能如愿否?

  世界喊话

  心猿领悟问号

  直接上格子

  这声控系统在哪装的,要什么来什么,恭喜老铁梦想达成,兄弟们也快来沾沾好运吧!

  四、五开挑战23称,鸡驴大神给什么奖励?

  近日有老铁五开过23称谓,看看鸡驴大神最后都给他什么奖励呢?

  系统消息

  五个号挑战完成,获得四只宝宝,现在挑战23称都直接送召唤兽了吗?

  五、四个半小时跑完300!

  有老铁前来投稿,他跑300环一共只花了四个半小时,求挑战,求超越!

  300环用时

  300环4小时31分跑完,这是什么速度?还有没有比他更快的老铁?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小范??、因你倾城的美、莫染指流年、赵宾、魔王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7jah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万块入手六阶混武器!新鲜套圈游戏现场

xy2.yzz.cn/guanzhu/202401/1712563.shtml

关于大话的第四个版本 多少人还不知道?

xy2.yzz.cn/hot/202401/1712951.shtml

藏宝阁买一把震天戟!世界收不到就自己砸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704.shtml

新服再挖一整车超宝!一排丸子是什么情况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776.shtml

1月18日更新公告 2024同城聚会开启报名!

xy2.yzz.cn/sy/xw/202401-1712993.shtml

分解元气丹刺激过程!几千丹石砸出未知天

xy2.yzz.cn/picture/zhs/202401/1712880.shtml

维护预览 帮战圣兽元能四圣塔调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3281.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大匠运斤将全服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29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