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超垃圾九彩炼极品属性!五十万买颗孔雀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30价值的九彩云龙珠炼化,却炼出无敌极品属性!哪位神豪,五十万购买孔雀石?老铁刚回归,高级宝图挖出大货!再来看下一位追梦人,超级宝图能挖出什么?首次开觉醒,就出忽如一夜?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最垃圾九彩,炼出极品混属性?

  第一次见啊,有人拿价值130的九彩云龙珠,炼出超级强悍的属性!

  武器炼化

  看来价值的高低,跟最终出来的属性关系并不大,但是130的炼出这属性就说不过去了吧,但再看一眼底子,貌似歪了是怎么回事?

  二、价值五十万的孔雀石!

  神豪老板消费,50万在藏宝阁购买一颗价值115的10级宝石,一起来欣赏!

  购买记录

  孔雀石附加攻击+9200,莫非是给大力用?看到这个价格,感觉现在打造个极品大力也是蛮夸张的......

  三、回归老兄弟,高级宝图挖出藕丝!

  近日回归玩家在挖高级宝图时,一发入魂挖出藕丝,圆了二十年的梦!

  藕丝全貌

  难道是回归老玩家的福利?兄弟们赶紧找找小号试试,说不定也能挖出好货!

  四、一波超级宝图能挖出什么?

  俗话说得好,几家欢喜几家愁,上面的回归玩家挖出藕丝,接下来这位就...咱们一看便知!

  超级宝图记录

  一共挖了五张超级宝图,这亏得有点悲剧,起这么好的名字,可惜了啊!

  五、首次开觉醒,竟出显忽如一夜?

  来自雾隐云居的玩家,人生第一次开觉醒,直接开出“忽如一夜”觉醒技,赚了赚了!

  开启觉醒

  忽如一夜

  4.1的忽如一夜,这算是中大奖了吧,恭喜老铁,小几千到手了!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刘刘刘~、Zz、觅糖摄影、午后红茶、谢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4785naik]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开挖一车超级宝图!五瓶露露什么情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1/1712200.shtml

六神满狂暴女鬼秀!装备打造堪称细腻丝滑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2565.shtml

再次提炼十只召唤兽!这波有几只魂归天地

xy2.yzz.cn/picture/202401/1711920.shtml

异光七层难度有多高?四回合击杀精彩表演

xy2.yzz.cn/video/202401/1712536.shtml

阿木古郎VS君临天下!敏血碰撞激情出线局

xy2.yzz.cn/video/202401/1712537.shtml

一刀灭大鹏的克火大力!千万伤害搭配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2401/1712649.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GM新春送福如期而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3468.shtml

维护预览 帮战圣兽元能四圣塔调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32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