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造价253万的超级仙器!烧烤喝酒狂博几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神秘大佬疯狂在藏宝阁消费,打造了一把价值253万的武器!世界喊话,任务最后一次了,想要一颗超级丹?生活娱乐两不误,酒桌玩大话你是头一个!收集玄阴之珠,奖励一双藕丝!连续领悟两个隐身技能,这是什么运气?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造价253万的武器!

  今天有位神秘大佬在藏宝阁疯狂消费,购入了50万+的仙器,再加上3颗总价200万左右的石头,这场面也太惊人了!

  66.2万购买记录

  68.2万购买记录

  66.2万购买记录

  53.3333万的武器

  光一把武器的造价就253万之多,这是哪位顶尖高手重回江湖了?兄弟们还见过比这更贵的吗?

  二、世界喊话,想要颗超级变色丹?

  玩家世界喊话,想王姨赏赐一颗超级变色丹,看看他能否实现愿望?

  世界喊话

  刚喊完没多久,就得到一颗超级变色丹,看来这三界真的有“神嘴”存在,下次试试喊两颗!

  三、酒桌玩大话,你是头一个!

  有老铁发来一张很有意思的图,他在酒桌上一边拼酒,一边烧烤撸串,一边还在玩大话,这也太潇洒了吧?

  酒桌拍照

  生活、娱乐两不误,真真大话铁粉!不过话说回来,这要是博几率的话,不怕喝多点错了吗......

  四、玄阴之珠奖励藕丝!

  春暖花开服务器,有玩家收集玄阴之珠时,喜获藕丝一双,一起来欣赏!

  系统消息

  玄阴之珠这玩意儿真的容易出神兵啊,貌似每周都有爆,不说了,这就刷天去!

  五、连续兑换两个隐身技能,什么情况?

  画里乾坤当中,此人先是换出一个鬼神,之后灵猴又换了一枚神出,来看看到底是啥情况?

  系统消息

  领悟神出

  冥灵妃子全貌

  两分钟不到的时间,连续领悟两个隐身技能,冥灵妃子成功毕业了,而精卫第一个技能就给鬼神,也算小毕业啦!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洋洋、潇潇、辉、执念、A李少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64fmcvj]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张宝图能挖出什么?看到奖励时心花怒放

xy2.yzz.cn/video/202312/1711784.shtml

地宫竟连换两双鞋子?梦想时刻真的实现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2/1711798.shtml

多开三百环兑换奖励中!是否与雅誉值有关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2/1711790.shtml

一双藕丝也能创造奇迹!丝滑操作赏心悦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2/1711789.shtml

大力一回合斩杀孤竹!有此队友可高枕无忧

xy2.yzz.cn/video/202401/1711855.shtml

五级神兵克金秒鬼!强克三百四维属性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2/1711788.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大匠运斤将全服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1/1712968.shtml

第四个版本 多少人还不知道?

xy2.yzz.cn/hot/202401/17129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