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君临天下团队再行善举!公益捐助百万物资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再行善举!近日,“君之心”团队计划举行一场”君之心暖冬行动“,这场以公益为核心的活动将在四个城市举行,第一站湖北、第二站甘肃、第三站青海、第四站宁夏,目前已在湖北恩施开始了为期7天的公益捐赠!

  慰问孤寡老人困境儿童

  寒冬至,温暖行,“君之心”团队联手湖北恩施义工协会,对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群体展开捐赠及慰问活动,满车爱心物资已陆续到达!

  君之心团队捐赠物资

  各类御寒物品

  捐赠物资

  “君之心”团队正在走访孤寡老人及困境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冬日关怀!

  “君之心”团队在留守老人家中做家务、聊家常里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愉快的心情享受晚年生活!

  “君之心”团队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与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保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捐赠物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据叶子猪记者了解,这已经不是“君之心”团队第一次发起公益活动了,而此次他们也想向整个大话2玩家群体发起招募,有想参与这次公益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联系君之心团队,前往做一名公益志愿者,让这份爱心不断传递!

[编辑:9839jkew]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以速度闯出四下江山!记者专访纯敏冠军队

xy2.yzz.cn/reporter/202312/1711281.shtml

四阶满狂暴秒鬼秀!金银铜铁又被伤得不轻

xy2.yzz.cn/picture/202312/1711258.shtml

12月25日更新预告 最火爆跨年数字大服来袭

xy2.yzz.cn/sy/xw/202312-1711425.shtml

两张星卡卖不出去 结果发生戏剧性的一幕

xy2.yzz.cn/picture/202312/1711391.shtml

七煞郎君VS盖子战队!冬季半决赛双雄争锋

xy2.yzz.cn/video/202312/1711319.shtml

站着不动怒捡两千万?老大哥选择游戏征婚

xy2.yzz.cn/guanzhu/202312/1710626.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将推出多宝染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2/1711574.shtml

维护预览 多宝阁将有新角色进驻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2/17113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