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突破极限的霸王级小号!远古账号解锁方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个二转小号,属性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极限?远古玩家展示解锁密码,居然只有一位数!移山大殿再爆好货!红手炼星成功,朱雀星阵归位!11月份礼物送上,感谢大表哥!

  老铁们好!大话西游2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

  一、霸王级小号,属性突破极限

  玩二转小号逐渐成为情怀玩家的热潮,而在众多二转角色中,男人一族又是最受青睐的选择,下面就来欣赏一位极限小男人角色,看看他的属性究竟有多强!

  站街属性

  忽视混40、强混54,很难想象一个小号能做到这样的属性,在整个二转群体中,这个号都算是“霸王级”的高手了吧?

  二、他的解锁码竟然是一位数?

  相信老江湖们都听过一位名叫“梦中人”的玩家吧?今日在他的日常游戏中,有人又发现了一幕神器的现象!

  解锁1位数

  解锁信息

  他的解锁密码居然是一位数?这可是很早期的密码解锁方式,现在系统早就不让这样设置了,大家还记得是哪一年改的吗?

  三、移山大殿出好货,人品爆发太刺激!

  魔王窟移山大殿副本再爆好货,这位兄弟直接人品爆发得了神兵,而且还是双藕丝?

  系统消息

  每天刷魔王窟的玩家数以万计,能得到藕丝的绝对是凤毛麟角了,恭喜这位老铁!

  四、红手炼星,星阵归位!

  玩家给自己的星卡炼星,没想到几率时刻来得这么快,一枚朱雀星阵直接到位!

  星卡展示

  再看看宫位,兄弟们觉得这张星卡现在值多少?

  五、坐在家中,大表哥就送上了11月的礼物?

  11月份开始不久,玩家就收到了表哥给他送来的“礼物”,先来看看到底是什么?

  系统消息

  原来是狐小妖到自己家了,并且当时主人正好在家里,瞬间完成抓获操作,感谢大表哥!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姚、!梦中人、魔王、小马哥、花朵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cukoej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06日维护预览 两战队晋级无差别决赛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7902.shtml

西安肉夹馍VS一剑独尊!看无差别激情场面

xy2.yzz.cn/video/202311/1707698.shtml

囊中羞涩买不起忽视抽?几率需要自己创造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7531.shtml

回顾历代守护宝宝!哪一只是你的心头最爱

xy2.yzz.cn/video/202310/1707450.shtml

秒铁骨突破百万伤害!五阶克火大仙全套秀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7693.shtml

追求完美洗练藕丝蓝字!特技诞生喜出望外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7705.shtml

维护预览 优化人物抗性面板显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8376.shtml

100万宝石被秒!灵石换的什么

xy2.yzz.cn/guanzhu/202311/17082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