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 200级账号竟跌破万元!灵兽小猴喜提终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在200级的号价已经不到一万了,兄弟们准备抄底吗?灵兽村专出终极技能?本来想砸个功绩,没想到来了个大项目!武器炼化出忽视混10,却没替换属性?别人家的金箱子,一发入魂!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200级账号最新价格,是时候抄底了?

  还记得大约几个月前,满级号价还在一万以上,而如今的价格已经来到8000左右了,看来满级的兄弟已经越来越多啦!

  藏宝阁信息

  想玩200级号的小伙伴们,这个时候是不是可以考虑抄底入手了呢?

  二、灵兽村专出终极,这是什么宝宝?

  灵兽村真是好地方啊,修罗过程中,这位玩家的宝宝一不小心就领悟了终极技能,快来欣赏下到底是只什么宝宝?

  猴小孙全貌

  居然是只猴小孙?而且还不是领悟的问号,是直接出了“以牙还牙”终极技能,没错,灵兽村就是专出终极技能的圣地!

  三、本想过个功绩,却来了个大项目?

  玩家在砸16级装备时,本想着过个功绩就行了,没想到却砸出个大项目!

  功绩展示

  帽子全貌

  随手这么一点,就砸出了强混7.1、忽视混0.7的帽子,兄弟们觉得这帽子值多少?

  四、炼化忽视混十,结果没替换?

  大家在炼化时最怕遇到什么情况?我猜...一定是当你练出极品以后,却点错了保存方式!

  炼出忽视混10

  没替换

  眼看就要毕业,然而因为手抖点了“”保留原属性”,这波损失大了啊!

  五、金箱子一发入魂,金箍棒来了!

  别人家的金箱子现场,一发入魂开出神兵,整个世界都震动了!

  系统消息

  还是把破物理金箍棒,恭喜老铁,晚饭多加几个鸡蛋吧?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格格巫、小薄荷、大鼎、旧时如我、奈何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qlvr]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攒了一堆宝石准备合成 后悔没从七级开始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7534.shtml

带双人法步定找到雷哥!生死有命成败在天

xy2.yzz.cn/picture/202311/1707694.shtml

刚刚购入一把老版仙器!瞬间打磨成品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0/1707338.shtml

女人爆毒四件套展示!高克高增强煞气逼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7528.shtml

五倍修罗能无限自动?老玩家都知道的方法

xy2.yzz.cn/video/202310/1707357.shtml

维护预览 将新增战斗指挥功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7902.shtml

罚1两银子?点卡积分抽到神兽

xy2.yzz.cn/guanzhu/202311/1707691.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支持角色拆售功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76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