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乘黄身价进入百元档!毒炮出手顶破天花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乘黄问世已有两个多月,如今最低价格已经来到了700元以下!无神兵无仙器,燕山雪毒伤高达51.6万,这是个”毒炮“吧?三界答题,第一名再次陪跑!又一个即将毕业的心猿领悟了问号!2023年鎏金宝鉴白金版周边三件套,你更喜欢哪一个?

  老铁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来啦,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乘黄价格进入百元档,最低只售680!

  乘黄出来两个多月了,但是身价一直呈下跌的状况,如今从700+来到了680,并且还有继续便宜的趋势?

  乘黄寄售信息

  手里囤货的商人们,不知道这价格还顶得...感觉想入手乘黄的,现在也可以抄底了吧?

  二、平民毒女天花板?

  玩家展示自己的毒女属性和伤害,看她这火力表现,明明是枚”毒炮“啊!

  属性展示

  五倍毒伤

  进战斗强毒伤186、克火431,毒五倍主怪高达51.6万,这也太猛了吧!

  三、三界答题,第一名持续陪跑?

  三界答题,第一名持续陪跑,关键这次给的还是破物理金箍棒!

  系统消息

  太难受了,求第一名的心理阴影面积!

  四、心愿再爆问号,又一只圣猿即将诞生!

  最近心猿问号出得太多啦,感觉只要轻轻点下骰子,就有一个问号在恭候着?

  信息提示

  老铁们的心猿在领悟问号以后,是直接卖掉呢,还是自己来变成圣猿呢?

  五、鎏金宝鉴实物秀,你最喜欢哪一个?

  今年的鎏金宝鉴实物大家都收到了吧?最近展示大吕音响的小伙伴挺多的,今天这位更是一次性秀出了“全家福”!

  系鎏金宝鉴实物

  黄金兽毛绒公仔质感不错,鸡驴也帅帅的,老铁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在人间当牛马的日子、慕尘、文成、天下不及一人、沧海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qclp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八只圣猿同时烧香中!垃圾神兵高价遭抢购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863.shtml

10月30日更新预告 双人座驾赤兔马即将登场

xy2.yzz.cn/sy/xw/202310-1707478.shtml

天梯惊现男人混六场面!绝地翻盘精彩纷呈

xy2.yzz.cn/video/202310/1707452.shtml

历经崎岖终毕业!一把四阶混仙器的炼化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0/1707060.shtml

多开兑换地宫神兵!结果一出令人实名羡慕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7335.shtml

秀一波上头操作!提炼黄金只为心猿技能栏

xy2.yzz.cn/picture/zhs/202310/1706904.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支持角色拆售功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7631.shtml

维护预览 将新增战斗指挥功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0/17074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