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超极品敏系武器诞生!修罗坐标致敬星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超极品敏系武器诞生,炼化三叠加!奇葩修罗任务坐标,这是在致敬星爷么?五环最后一环时,他竟抽空洗出星阵?世界喊话来个克火,表哥会给面子吗?心猿成圣很难吗,问号这不就来了嘛!

  老铁们好!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到来,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

  一、超敏系武器诞生,炼化三叠加!

  看多了悲剧炼化,今天来个大喜剧!这位魔族玩家在炼化武器时,炼出了三项敏捷叠加属性,并且还爆出了发光特效!

  炼化过程

  武器全貌

  算上蓝字,整整45点敏捷,几乎相当于六阶仙器的速度啦,大家觉得这把武器值多少呢?

  二、修罗任务坐标,这是在致敬星爷吗?

  修罗任务时,发现一个非常奇葩的坐标,感觉这是在致敬星爷的经典作品?

  坐标“95.27”

  95,27这个数字,兄弟们能一口说出来自星爷的哪部电影吗?

  三、跑五环随手一点,星阵就来了?

  跑五环最后一环中,感觉飞在天上挺无聊的,就随手洗了一下星卡,没想到星阵就这么来了?

  系统消息

  老铁真是厉害啊,跑个五环也不“老实”,莫非鸡驴大神就喜欢这种手痒的操作?

  四、世界喊话求克火,表哥会给面子吗?

  有玩家在世界喊话,这次的要求不高,来个克火就行,不知表哥会不会给这个面子呢?

  系统消息

  冥灵妃子

  灵光一闪梦想实现,世界频道各种瞪眼!建议大家在许愿之前,都找这位兄弟来帮帮忙,太神了!

  五、心猿成圣难吗?轻轻一点就好!

  轻点骰子出问号,又是一只名字叫“心猿”的宝宝,不知到底是不是真的心猿呢?

  心猿

  果然是“正版”,恭喜老铁,又一只心猿可以成圣啦,江湖上没有成圣的心猿又少了一只!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李四?、午后红茶?、路上的行者、Mashenghui、游戏玩家726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qocka]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红手玩家冲刺六艺之路!莲生灵听来者不拒

xy2.yzz.cn/picture/202309/1705719.shtml

10月10日更新预告 首个智能聊天模型将上线

xy2.yzz.cn/sy/xw/202310-1706107.shtml

新区玩家怒冲四件神兵!飞黄腾达就看今天

xy2.yzz.cn/video/202309/1705633.shtml

小姐姐连挖二十张超宝!第十三张奖励亮了

xy2.yzz.cn/picture/202310/1705992.shtml

邪派六道再创佳绩!帮主带头勇夺跨服第一

xy2.yzz.cn/story/202310/1706133.shtml

九级龙王护身求超越!一万五爆卖过称装备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5967.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新增战斗指挥功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1/1708079.shtml

一个200级号 要多少钱能买的到?

xy2.yzz.cn/guanzhu/202311/17079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