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六阶鬼衣精炼神属性!无奇链子卖出真天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炼化6阶衣服时,出现了两条可遇不可求的属性?一条平平无奇的项链标着天价,结果还真卖出去了!街坊无患子也能出神兵?悲剧炼化,大力看了流口水!五开跑三百,今夕是何年?

  兄弟们好,大话西游2新鲜事栏目准时登场,敬请收看!

  一、 6阶衣服炼化,双喜临门?

  玩家展示刚炼出来的6阶衣服,本想着有一条能用的属性就好了,结果......

  6阶衣服全貌

  底子是女鬼的,炼出了蓝字忽视混0.9,还待特技低级召唤兽支援?这是所有男人都想要的属性啊!可惜出在了女衣服上,这要是男衣,价值是不是要翻一倍了?

  二、 项链价格真离谱,还真的卖掉了?

  标价3915元的十一级项链,本以为是谁的恶作剧,结果真的被买了?这也太离谱了!

  项链展示

  整体属性只能说平平无奇吧,哪位老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三、 街坊捡取无患子,也能得神兵?

  得神兵的途径真是越来越多了,玩家在捡取街坊无患子时,竟也捡了一把?

  系统消息

  扶摇破

  还是一把扶摇破物理,不错不错,什么时候挂机能给神兵就好了......

  四、 悲剧炼化,大力看了流口水

  兄弟给自己的帽子炼化时,不巧炼出了极品大力属性,请看右边的炼化栏:

  炼化过程

  加成攻击15%、狂暴几率双叠加24、总狂暴48、致命几率14。这属性不就是大力梦寐以求的吗?可惜底子是鬼火的,心疼老铁......

  五、 五开跑三百,今夕是何年?

  玩家五开跑三百环,到了最后一环交货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系统消息

  这是最近看到奖励最好的一次吧?两颗无量、一颗伐骨洗髓丹、一颗终极技能丹,最后还出了个垫底双回,就算垫底也光荣啊!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晟崴桥架?、冯乐?、情话再甜也是敷衍?、通贝?、 孙同学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qickje3]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年没上号的比武大炮!如今依然价值百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9/1705542.shtml

三尸也能当主要伤害?强力男鬼虫子满天飞

xy2.yzz.cn/picture/202309/1705175.shtml

五开地宫换到四件武器?一看属性心情复杂

xy2.yzz.cn/picture/202309/1705332.shtml

一口气换九套神兵碎片!是亏是赚且看结果

xy2.yzz.cn/video/202309/1705464.shtml

十八回合拿下六级穷奇!奇妙操作眼花缭乱

xy2.yzz.cn/video/202309/1705465.shtml

二十张超级宝图已就位 能不能致富就看它

xy2.yzz.cn/picture/202309/1705335.shtml

维护预览 神兵炼形功能全服放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0/1706986.shtml

原始皇队伍 获得丙级比武冠军!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7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