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10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新增荣誉点商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周的维护时间又到了,看看本周的精彩内容有哪些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争霸赛相关:

  身披战袍,全民上场。2023年无差别争霸赛报名已于10月5日10:00正式开启,10月23日24:00截止。9月28日维护后直至报名时,角色在线时间≥30小时即可报名。熟悉的赛制,海量的奖励,除25万元冠军奖金外,更有四阶仙器、一级神兵藕丝步云履、2023鎏金宝鉴、海量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品等您来赢取。参与即有奖,大家快来一起来瓜分50万参与奖励吧!

  温馨提示:

  1)比赛专服-英雄会1现已允许报名成功的玩家进入,届时玩家进入服务器配号、组队确认参赛。切磋场开放时间为每天19:00-22:00(周五、周六为17:00-20:00)。

  2)本周维护之后,新建比赛ID直接获得2亿金钱、8套一键换装、3套属性切换、3套天赋切换。玩家点击后勤陪练NPC可以将金钱补充到2亿,也可以通过召唤兽大师领取和调整召唤兽选项来添加普通召唤兽技能-闪现。

  2.重阳节活动相关:

  九九重阳,菊黄遍地,满城暗香。登高、食糕、赏菊、饮菊花酒……人间通过这些传承千年的习俗,来祈愿身体康健,世态平安。本周维护之后,2023年重阳活动-九九重阳又逢秋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00-24日23:59

  3.多宝阁外观相关:

  九九重阳,山海入梦。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将上架全新重阳山海系列外观,并于10月19日维护后-10月29日23:59期间,立享新品折扣!

  1)珊瑚瀛海夜潮,饮其光明;齐物蝶翻乎梦,洗其寒色。全新山海神话主题时装<瀚海迷蝶>,活动期间享8.8折新品折扣。全套(头饰、披风、衣服)折扣立省215仙玉!

 

  时装<瀚海>预览

时装<迷蝶>预览

  2)重阳主题缤纷特效<东篱鹤归>与重阳主题队标<山落茱萸>一同上架,活动期间,<东篱鹤归>缤纷特效享8.5折新品折扣,立省131仙玉;<山落茱萸>队标享9折新品折扣,立省89仙玉。

 

  缤纷特效<东篱鹤归>预览

队标<山落茱萸>预览

  4.帮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商人处将新增荣誉点商店,同时取消原烈火战旗相关兑换内容。

  此外,帮派战功商店和荣誉点商店将上架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初阶/中阶等八只限时座驾,灵座修炼达到对应阶段即可兑换。

  部分造型展示如下:

 

  <青龙初阶座驾>预览

<白虎中阶座驾>预览

 

  <朱雀初阶座驾>预览

<玄武中阶座驾>预览

  5.帮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帮战进行如下调整:

  1)玄武塔将新增效果:被玄武塔冰封的队伍一段时间内四抗降低、造成伤害降低

  2)元晶采集速度提升:携带600元晶以下时采集速度由每秒10块提升为12块,携带600元晶以上时的采集速度由每秒8块提升为10块。

  3)圣兽挑战期间战况表新增挑战双方队伍名字显示。

  4)修复跨服帮战倒计时显示异常问题。

  6.变身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属性卡/变身卡的修正计算规则进行调整。当队伍中存在相同的主角造型时,不会再影响属性修正的计算。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在道具栏、交易、摆摊、给予、仓库、商行等界面显示召唤兽内丹的角标,同时优化其他道具角标的表现。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登录游戏会引起召唤兽当前血法变化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抗性面板在进入战斗才会显示队长战绩加成效果。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灵宝交易失败时描述可能会显示成其他道具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神兵炼形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温馨提示:身上携带炼形神兵的玩家,在局部服务器测试期间不能移民。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一生一世

  2.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可以通过人物技能-其他里查看身上生效的装备特技和星阵,该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服务器:水晶宫、云水一梦、缘定三生、江枫渔火

  三、试玩先行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设置-其他中增加屏蔽飞行器选项(默认不开启)。勾选开启后附近玩家飞行时优先显示座驾,无座驾显示融合坐骑,若都无显示当前飞行器的1级外观效果。该功能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四、新版客户端相关:

  1.客户端全新升级,包体更小相比旧端节省55%储存空间,全新高帧率功能带来更加细腻的动作体验,还有宽屏分辨率助你更大视野闯荡江湖,更可享专属12%经验加成奖励!未来老版客户端将停止维护无法使用,强烈建议仍未下载新版客户端的少侠尽快前往下载。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以下问题:

  1)修复玩家在修罗密藏玩法中移动时部分场景会闪烁的问题。

  2)修复玩家使用动作(打坐、扑街、困觉)时无法直接切换到其他动作的问题。

  3)修复队伍语音无法正常播放的问题。

  4)修复玩家之间私聊没有新信息提示音的问题。

  5)修复聊天频道出现过大字体的问题。

  6)优化客户端窗口启动时,恢复默认位置的功能。

  7)修复个人空间留言界面字数限制异常的问题。

  8)修复藏宝阁收藏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9)修复秦陵幽宫玩法中星盘显示错位的问题。

  10)修复墨韵书香寻访兰亭玩法中可能出现传送失败的问题。

  11)修复主界面左上角活动图标显示不全的问题。

  12)修复可能出现多个多标签显示同一角色画面的问题。

  13)修复室内场景固定视角后,修改分辨率画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14)优化部分镜头表现。

  2.0.98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aicj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维护预览 重阳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0/1706534.shtml

21W的大力魔出手 阁下该如何应对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506.shtml

价值不菲啊 可以换辆小车了吧?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459.shtml

本次天演册法门的调整此男鬼拥护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10/1706421.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客户端全新升级!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10/1706249.shtml

传奇指挥离开大君 否定百万年薪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164.shtml

任务给吉祥果身上放不下 怎么办

xy2.yzz.cn/guanzhu/202310/1706130.shtml

维护预览 无差别争霸赛开启报名

xy2.yzz.cn/focus/202310/17060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