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剑烛沧海往事追忆!他与石头蛋蛋并肩抗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野猪哥!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剑烛沧海】服务器的帮派故事,如果你对这个服务器感到有些陌生,那么提起“石头蛋蛋”“落雨听禅”“小哥66”“老虎888”“埋刀封剑”这些名字的时候,是否会觉得似曾相识呢?

三高帮合照

  其实我对这些人不是很熟悉的,作为一个17年回归的老玩家。对于游戏大佬基本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也正是事有凑巧吧,我回归后通过游戏好友介绍,加入了《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而这个帮派,也正是大家熟知的“石头蛋蛋”队伍所在的帮派。而我,只作为一名能做到帮战全勤的“炮灰”选手而存在着,就是这样平凡的我,经历了一场并不平凡的帮派大战。

竹林燕语

  时隔多年,事情的原委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停留在脑海中的记忆,多是全天候的通缉和被通缉;上线就能看到铺天盖地的传音互怼;城东、五环、大雁塔、修罗,各路野外的群挑或偷袭;皇宫的大量押注对决等等。

皇宫争霸

  那段时间的经历是非常热血的,帮派之间就算在帮战遇到,也能打到手心出汗,就更别提平时野外遭遇战的刺激了!

  身为《又高又帅又霸道》的一员,顾及不到是非对错,只对自己的帮派负责。而《竹林燕雨》帮派也同样如此。双方从对比武资格的争夺,到服务器帮派排名先后的争夺,甚至到最后只要看到对方帮派人员的名字,就要找理由开战!

城东聚首

  每天的天牢和死牢中,都填满了双方帮派的成员,从普通帮众到帮派管理人员,甚至是双方帮主都成了这里的常客。

天牢
死牢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两大实力出众的帮派,在服务器内谁也不服谁,最终以石头蛋蛋队伍移民为最终结局,这场历时几年的帮派大战,才算告一段落。

石头蛋蛋移民

  还记得当时的孟无疆那里,人山人海!很多“三高”帮派的人,甚至很多其他帮派的人也都跟着移民了。而很多人也都因为这些大人物的出走,唱衰【剑烛沧海】服务器,以此来宣泄着内心的失落感。

移民当天玩家们喊话

  身为一个平凡玩家的我,最终还是选择留在这个服务器。而两个帮派的战斗,在石头蛋蛋走了之后依然在持续,直到最后“三高”帮派彻底支离破碎,只余几位头铁的继续搞着“挠痒痒”一般的偷袭。

  自此,【剑烛沧海】再无“三高”,而《竹林燕雨》经此一役也元气大伤。可以说这场帮派之争没有赢家......

  剑烛沧海这个传说中的大服,从此也再无问鼎甲级比武赛事的能力,其中辛酸曲折,想必只有亲历者才能感受到吧!作为曾经的当事者,亲身体验过当年的激情,如今讲出来跟大家分享,这种感受是既畅快又失落的。

  畅快是因为当年的热血,失落则是因为一个服务器的没落。江湖,莫不如此,今天就到这里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东北帮主帅气逼人!多福利一大锅

xy2.yzz.cn/guanzhu/202302/16894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