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孟极身价跌落神坛?藏宝阁跌破3000元大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看到微信群的小伙伴们在讨论孟极掉价这件事,据说抄底价已经跌破3000元了?随后上藏宝阁一查,看着孟极现在的价格,真的是不胜唏嘘啊......下面咱们就来聊聊曾经被称为“大话第一攻宠”的孟极。

微信群讨论孟极掉价

  大话第一攻宠诞生

  2016年,应该是很神奇的一年,此刻的大话已经历经14年的锤炼,系统和玩法也趋近于完美,按理说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事件,但就在这个时候,孟极诞生了。

孟极原画壁纸

  说到孟极,可能很多人只记得这是大话第一神宠,只知道很贵,只知道化无孟极是一线敏队标配等等。

  不过孟极在初问世阶段也是不被大家认可的,有嫌弃其不是人形召唤兽的,也有嫌弃它的攻击刮痧的,毕竟比它更早的龙马和孔雀都是加强型单攻召唤兽,就连画皮都有连击加成和分花高分加成。

孟极分身攻击效果

  当时有这个认识非常正常,因为大话从开始就没有过群攻宠,大家的头脑中都没有过召唤兽群攻的概念。

  于是,第一批吃到蛋糕的玩家站出来了,他们详细解读孟极的专属技能“暗影离魂”,然后驯养亲密度。发现这玩意居然可以100%出现两个攻击残影,亲密高了甚至能出现3个功绩残影,而且当时的残影属性是继承本体的,并且残影完全忽视反击和反震,这是什么概念?

孟极技能与亲密、加点关系

  一大波人开始各种秀,开始炒作,孟极价格疯涨,一直涨。原来450块一只,炒到1000,再到1500,再到2000,直到低成长3开孟极被抬到3000块以上!

  于是无论是日常还是任务,大家都喊的是“来孟极单位”,世界上发的也是“高价收孟极”。想要玩的开心,标配召唤兽也是孟极。大话第一攻宠,就这么诞生了!

玩家发帖五倍风情喊孟极单位

  全民皆孟极的时代

  16年以后,是全民皆孟极的时代。我17年回归那会,花了4950块买了个男人,是我现实中的表弟喊我玩的,他们固定日常队伍刚好缺个男人。当时因为手头比较紧,攻宠只花766买了一只3开孔雀。

  我对大话的理解,在当时还停留在黄金兽和泥石怪的阶段,认为孔雀的多倍攻击就很厉害了。

17年底入手的男人角色

  后面发生的事,让我认识到了什么叫做“无孟极玩不嗨”!就连固定队友都是一水儿的孟极,感到差距的我,在2018年的1月底,入手了我的第一只孟极!从此我也加入了有孟极才能玩得爽的行列。

18年初入手孟极

  从此,我不再担心5倍杀一个怪被踢在野外,不再担心队友的吐槽,也不再担心修罗连车都上不去...孟极也迎来了它的“兽生巅峰”,甚至有人直接用神兽换,浪淘沙换孟极的小伙伴,比比皆是。

  2017年放出的妙音鸾女与孟极合称为“物法两神宠”,今天就不展开说妙音了。而由于孟极的范围攻击,也由于其出色的初值和五行属性,无论是日常玩法和PK玩法,都对其表现颇为满意,这也造成了其价格稳如老狗,就算后面的年头一直再出物攻系鎏金宝鉴召唤兽,对其的影响都可以忽略,但是为什么现在孟极降价了呢?

关于孟极和鸟女的快板书

  昔日神宠跌落神坛

  有人说孟极是受2022年的鎏金宝鉴召唤兽——心猿影响。这话对了一半,心猿的出现确实对孟极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心猿可以说是大话开发组重推的召唤兽了。20周年之季,出一只足以撑起大话牌面的召唤兽,毕竟孟极你再好用,也只是过去式,而且当时开发团队和现在的都未必是一波人,所以人家也就不太可能考虑打击不打击的事,或者说考虑的不多。

心猿

  心猿的影响是其一,另外就是攻宠市场本身,或者涵盖面更宽泛点说大话交易市场本身。鎏金宝鉴,每年都持续发售。召唤兽本身也是实用品,并非收藏品。很多人买来就是拿来用,日常玩家来说,一只攻宠就够用,买多了就是看着玩了。所以现在各种宝鉴召唤兽的保有量越来越多(老区),龙马、画皮、孔雀、龙君之类召唤兽的价格更是惨不忍睹,早就淡出了玩家们的视线,成为了和黄金兽之类的末选宝宝。

  而心猿的价格则一路水涨船高,官方的一个设定:拥有终极技能就有机会成为神兽“一念圣猿”,更是让这只宝宝拥有了无限可能,甚至有人大量购入心猿,又大量购入角色点问号或者购入香火号烧香,甚至有神豪整车整车吃兽决。

一念圣猿

  有玩家问我“同是鎏金宝鉴,差距咋这么大”?我只能说,今夕不同往日,时代变化太快了,房贷利率都从5.88降到3.7了,孟极有啥不可能掉价?实际用处决定市场环境,市场环境决定实际价值。而且随着副本的改动,法宠的地位与日增高,孟极除了在诸如画里乾坤这样的副本有所表现,其用处也仅限于5倍和修罗了,高端副本的出场率并不高。

孟极价格

  一代神宠终有跌落神坛之日,曾经的溜溜球,总比不上现在的高科技;曾经暗恋的女校花,也敌不过现在的大长腿;时代在发展,我们在进步,回顾过去,只剩唏嘘~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关于孟极各位老铁有什么想说的,咱们留言区见,感谢大家的支持,下期再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归新服被几率孟极!玩家晒奖励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9511.shtml

一开灵宝卖出6000块!有钱任性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8882.shtml

天赋120拉低整体角色价值?

xy2.yzz.cn/guanzhu/202302/1688848.shtml

天赋折价详解析!看完才懂练号苦

xy2.yzz.cn/guanzhu/202302/16887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