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藏宝阁买号天赋折价详解!省钱就在细节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近期有小伙伴提了一个问题:藏宝阁的号,天赋应该怎么算钱?40点天赋算多少钱?60点天赋又算多少钱?

  为帮助大家在买号时更好地省钱,今天咱们就从点天赋的花费入手去解读这个问题。下面分别截取了10、20、30、40、50、60点天赋的花费。

10点天赋花费
20点天赋花费
30点天赋花费
40点天赋花费
50点天赋花费
60点天赋花费

  大话币部分的计算,需结合你所在服务器的点卡比例(点卡寄售或者藏宝阁大话币比例)。假设你所在的服务器点卡比例是47000:1(1点1毛钱),那么需要的大话币折算成RMB就分别是:10点天赋花费33.99;20点天赋花费169.47;30点天赋花费499.15;40点天赋花费1106.81;50点天赋花费2064.41;60点天赋花费3427.82。

孤竹经验

  下面计算经验部分的花费,也就是获取这些经验需要的时间(点卡)。我们按照三本(孤竹城、定心、大雁塔)的经验比例去进行换算。三本的经验在5000万左右,需要时间在1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每小时的点卡为6点,那么5000万左右的经验就需要6-9毛钱。我们取9毛的花费来计算。下面我们计算一下各个阶段的经验需要多少点卡花费。

  注:以三本为经验参照相对其他任务的经验和时间更稳定

点卡比例

  点卡费用如下:1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1.92;2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9.56;3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28.15;4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62.42;5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116.43;60点天赋所需经验需要点卡费用193.33。

  如果综合大话币费用和点卡费用,那各个天赋点所需费用如下:1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35.91;2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179.03;3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527.3;4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1169.23;5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2180.84;60点天赋总共需要花费3621.15。

  注:上述花费仅为理论计算,实际花费要更多

新天赋系统

  可能有人说,我不用大话币,我就慢慢攒师门,然后慢慢点天赋。但问题在于——师门也是靠点卡时间换来的,归根究底就是,无论你怎么点,都要花钱。

  而这个用师门慢慢点的方法,是可以减少一些大话币的花费,但是同样点卡花费也上来了,咱们算的是藏宝阁买号天赋折价的算法,就先不考虑这部分花费的问题。

满天赋号藏宝阁摆价

  做个总结,如果你看的号是60点天赋,那你看完这篇帖子,你就会知道这60点天赋需要花费3621.15。那么在你结合其他诸如大成修炼、坐骑、星盘等等因素去考虑的时候,就能大致估算出此号的大概价值了。

  注:这个花费是点天赋费用,只作为价格参考,至于怎么折价,还请根据不同号底子自行斟酌

法门系统(女人)

  一个号从0转到飞升,从0天赋到60天赋,从无坐骑到坐骑全满,再加上法门、大成、孩子等等,全部都是话费,打造一个好的底子号真的绝非易事!

  就算是需要点卡和人工精力投入的地方,也是要换算成金钱花费,所以最后的结论就是,买号远比自己练号划算的多,希望此贴对各位老铁有帮助。感谢老铁们的支持,咱们下期再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