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假6阶武器忽视过百?真玩家花1800秒回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忽视混116的6阶情殇,怎么看怎么假?1个月前花1800刚买的号,这一波直接回本了吧?最新找回的小号,又是一波惊喜探宝时刻;更有挖宝出的妖飞到了东海渔村,到底在搞什么鬼......速来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内容有点劲爆哦!

  一、6阶人族全系仙器,要是真的就神了!

  下面这把六阶武器,除了编号挺吉利之外,其余的都是什么鬼?这属性俗称叫“男女通吃”吧?

  也给P图的兄弟一点小建议,忽视抗毒并不好用,下次记得P成”忽视抗毒伤“,这样专业一点!

6阶仙器?

  咦,这图里,包裹中的补天居然是可以叠加的?有创意,下次P个神兵叠加可好?

  二、买号花了1800,这波算瞬间回本了吧?

  一位玩家今年1月4号在《意气平生》服务器买的号,花了1800,结果前几天的一波操作,直接就回本了!

买完号得藕丝

  玩了两个月,还赚了不少,都是命啊......

  三、ID83877的小号找回了,求大佬带飞!

  玩家找回了以前的小号,5位ID真心不错,看称谓是水云仙府的角色吧?不过现在想要练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不如就放着欣赏吧,没事了感受感受大话的悠久历史也不错~

小号

  问题来了,每次合服都会对小号进行处理,那这个1级小号,是怎么留下来的?

  四、放妖飞到东海渔村,似曾相识的感觉

  看到这张图,老玩家们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有没有想到曾经在长安车夫等妖的场景呢?

放妖

  当年是有大妖王和小妖王的分别,有些玩家杀不动大的,就只能去渔村等地方杀小的,大家还记得小妖王给什么样的奖励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把仙器洗出正骨混!惊喜一念间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9928.shtml

孟极跌落神坛!藏宝阁跌破3000元

xy2.yzz.cn/guanzhu/202302/1689536.shtml

话二代娃再亮相!二十年后都给他

xy2.yzz.cn/video/202302/16888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