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小号遭遇鬼帝支配灭队!高次鬼王杀法分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野猪哥!前些天有位玩家跟我抱怨说,现在的鬼王任务难度太大,在高轮次遇到特殊鬼王时,一回合就给他整组小号送去见了小白。

  据这位玩家所说,遇到这一情况的兄弟可能还不少,那今天就跟大家详细聊聊鬼王任务吧,希望后面不要再发生这种“惨剧”啦!

各种鬼王

  受双倍经验影响,新区必经之路

  鬼王任务是新区必做日常任务之一,是冲级路上的一大“绊脚石”,而后面的改版,主要是为了五种族平衡和减缓玩家们的冲级速度为目的。

  鬼王任务改版后,多出了一些难度高于普通鬼王的精英怪,还有几率遇到鬼王的BOSS“鬼帝”。而之前那位小伙伴就是遇到了“主疾鬼王”后,被毒法给针对得死去活来的。

  就拿“主疾鬼王”来说,只要我方队伍带了一个全敏女鬼上个魅惑,那对面怪物的毒对我们就是0伤害。

主疾鬼王

  在新区的初始阶段,小白的轮回司可谓是最热闹的地方。没有高等级和高端装备加持的新区,就算杀个鬼王也随时面临着挂掉的风险。

  魅惑遗忘成主流,小号队形以鬼为主

  新区的鬼族有多受欢迎呢?可以说是灵魂级的存在。无论是遗忘鬼还是回血鬼或者是魅惑鬼,在应对改版后的鬼王任务时,也显得游刃有余,比如下面的队形。

小号“双盘”队形

  这都是改版后,大家顺从机制的结果。对面是赤虎鬼王,大力带隔山,那就混上;对面是飞身鬼王,高敏秒杀,那就男鬼回血;对面是恶毒鬼王,放毒搞事,那就给自己上个魅惑。

  特殊鬼王难杀过,一键取消重新来

  1-5环遇到的都是常规鬼王,6-10环才会几率遇到特殊鬼王,10环会几率遇到鬼帝。如果遇到难杀的特殊鬼王,比如我方是常规抽秒队,没有鬼族的话。遇到放毒的取消就是,如果遇到鬼帝,难度就更高,一堆鬼族大佬在对面杵着,非得去硬磨吗?浪费的时间还不如取消重新领任务划算。

鬼王任务介绍

  我个人还是喜欢老版的“九头虫”鬼王,主要是感觉问题。而且回想下,当年的鬼王任务可没有自动,就算通宵的抓鬼王,那也要按一宿键盘,当然卡键盘挂机的除外。而且很多时候还需要冰杀,想必很多吐槽现在鬼王任务难的,都是因为不能挂自动吧?

老版鬼王任务

  其实吐槽鬼王任务难的根本,就在于那位小伙伴不能挂自动,而现在的游戏趋势都过分“智能化”了,能省事就省事吧。想想当年的傲来国烧法,多少大神整夜整夜的重复往返于遇敌与酒店之间呢,还不是一样过来了嘛!

  关于鬼王,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更多关于游戏玩法的探讨,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