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女玩家遭遇连环骗局!账号共享物资被转移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游戏中的真实骗局,看骗子是如何一步一步设套,将一位女玩家的物资骗走的!

  首先我们来看一张图,这是骗子在骗取女玩家信任后,哄骗其进行线下交易时的保证:

线下交易

  正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骗子利用这位女玩家对游戏内容熟悉的特点,来进行“指点”和“引导”,并且骗子还在女玩家所认识的一位朋友的网吧经常上网。

  对你好、人又靠谱,而且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你也掌握,这种人是否值得信任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两人就转移的物资进行交涉

  骗子在“经营”了一段时间后,利用女玩家上班工作忙没时间上号的机会,成功把物资进行了转移。而在女玩家得知情况后,骗子是这么对女玩家说明自己转移物资的原因的:

女玩家陈述事情经过
对方就是拖着

  骗子说,自己由于经济原因,将物资抵押给了商人,过几天周转一下,钱就给回女玩家。然后,就是拖,各种拖。如果你觉得骗局这就结束了,那就有点小看骗子的手段了,我们继续往下看:

对方的另一个骗局

  骗子并非没有退还女玩家转移物资的钱,而是退了一少部分,为什么?一方面是为了将来女玩家诉诸法律的时候证明自己不是诈骗,而是互相的经济纠纷;并且采用放长线、钓大鱼的方法麻痹女玩家,让其认为钱还是有机会拿到,而上图就是骗子的真正目的。

  如果女玩家将钱款转到骗子手中,而他手中的角色还要30天以后才能过户,到时候他是不是还会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呢?答案几乎是肯定的!

当时线下交易的角色

  那么这件事的最终结果如何呢?女玩家已经向该名骗子的所在地区报案处理。但是这里面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之间到底是诈骗与被骗关系,还是经济纠纷关系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看女玩家的反馈:

女玩家陈述事情性质

  骗子的聪明之处就在于此,他不会让事情朝着自己不利的方向发展。而事情的结果也正是如此!就算女玩家联系了游戏官方,也是处理不了这种问题的,因为他和骗子之间存在着账号共享关系,是女玩家自愿给其玩角色的。

  而当初就抱定骗取女玩家物资的骗子,在得手之后的嘴脸是这样的:

两人就余下的部分金额进行交涉

  总结下骗子使用的小把戏:

  1.熟人计 利用自己在女玩家朋友的网吧上网和自己主动暴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来骗取女玩家的信任;

  2.专业计 利用自己对游戏的了解和对一些资源的掌握对刚回归的女玩家进行哄骗,哄骗其买下自己介绍的游戏角色;

  3.偷天换日计 在成功哄骗女玩家进行账号共享(绑定将军令)后,待女玩家没时间上号的几天时间内,将时间锁打开,把物资转移走;

  4.苦肉计 女玩家发现自己物资被转移并质问其原因时,骗子大胆承认并且谎称自己遇到了经济困难,等自己周转过来会把钱补上;

  5.“喂食”计 骗子会阶段性的偿还玩家少量金额的钱款,而后面其实在酝酿更大的骗局;

  6.老赖计 女玩家识破其第二次的骗局后,骗子开始进行百般抵赖并反咬自己受到了名誉损失。

  骗子越是可恶,我们的防骗之心越是不能松懈。希望大家通过此事,能看清骗子真实的嘴脸,保护好自己的游戏账号和角色。切记:账号共享不安全,线下交易不可靠!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购物险被骗纪实!招数精细化分享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476.shtml

骗子盗点卡四百多!无力又气不过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4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