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骗子盗刷四百多点卡!从经典直接骗到免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刷功绩骗局再现!今天这位玩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骗子到底有多黑心!

  事情经过如下:玩家通过某些渠道联系了一个声称能替他刷“功绩”的人,此人发来登录游戏的二维码,玩家扫码确定登录后,就让此人开着玩家的号进行“代刷”操作。

  而当玩家下一次登录自己的角色后,却发现游戏账号中的点卡不翼而飞!经过系统查证,发现这些点卡被盗刷到了大话2免费版游戏中,玩家本人反馈如下:

充值点被盗刷
骗子提供的是免费版二维码

  骗子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其实此骗子给玩家发的是登录免费版客户端的二维码,而玩家在确认骗子发的二维码之时,并没有产生警惕之心,而是多次给骗子登录自己游戏角色的机会。

  这里必须建议大家,最正确的做法是——首先要分辨自己登录的游戏产品,免费版和经典版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经典版确认图标
免费版确认图标

  或许有人会说:这么明显,谁看不出来?那如果骗子只有这点本事,该玩家就不会上当了。

  来看看骗子所采用的一些“话术”,是如何成功让玩家放下戒备的!

  他可能会同时和你聊一些其他内容,一口一个大哥,分散你的注意力;或者他声称前期免费、先刷后给钱,似乎故意在让你占便宜......总而言之一句话:骗子们往往是利用人性的“贪”,来一步一步将受骗者引入陷阱!

  玩家被骗后的心理变化又是怎样的呢?这样的话语就非常真实了:

玩家心理感受

  “气不过、无力感、不明所以”,这就是被骗玩家的真实感受,其实骗子并不高明,他只是利用了我们的“不小心”。而防备他们的办法,就是擦亮双眼,保持怀疑!

  凡事多想一步,他的身份是否可靠?他的目的是什么?天上到底会不会掉馅饼呢?

玩家零花钱只有500,被骗走400

  最后,希望大家在交易的时候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轻信陌生人的许诺;也不要让陌生人登录自己的账号角色!防骗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擦亮双眼,保持怀疑,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