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邻家有女初长成!新花果山毒女人伤害首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二筒!这些年我一直想尝试去新区玩女人,也一直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直到【新花果山】服务器开服后,我就正式开始了女人之旅,选择这个服务器的原因是——二十周年服务器肯定火爆!

  我对女人的玩法并不是很懂,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可能还远不如正在看帖的你,本着边学边玩的态度,总算是从开服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我现在的玩法就是纯粹的毒伤输出,投入不算多,但在新区也能有施展拳脚的机会,下面就来看看属性吧:

变卡吃F站街属性

  女人在新区还是蛮受欢迎的,尤其是修罗的机制,对女人很友好,一身白骨套做任务也相当猛,下面来看看装备情况吧:

克火武器
蓝字强毒衣服
蓝字强毒帽子
克火项链
克火鞋
强毒克火白虎星阵星卡
14级强毒克火星卡
白骨套装

  蓝紫装备在新区并不是很贵,和老区不太一样,而且这种蓝字毒装确实是大众玩家提升毒伤害的唯一渠道,伤害情况见下图:

修罗伤害
转鬼伤害

  我这就算是非常大众化的搭配了吧,后续还会继续完善细节!因为新区物资困乏,也因为本人投资有限,号看起来可能不够完美,但也算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的新区女人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万大仙攻略!不让你多花一毛钱

xy2.yzz.cn/guide/202211/1683087.shtml

回血鬼打造思路!抗性上限轻松提

xy2.yzz.cn/guide/202211/1682742.shtml

天梯敏队遭遇双女人!不忍直视

xy2.yzz.cn/video/202211/16827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