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想要极品武器自己动手!竟然还有意外收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玩家新收购了一把龙武器,之前炼化出了双克火,但是总克才36。今天小号攒了一些体力,看看能不能几率个想要的属性?

  先说明下,号主是玩克火的,最好来双克火带加成攻击:

霹雳破底子
克水克火
双克土来了
这个号没体力了

  这个小号只有30次体力,换下一个试试!攒体力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好在有摆摊号可以赚回点卡。

  这个号有200+体力,够220次了,材料已备好,开整。

重新换号开始
克土加成攻击
这加成有点少
又成克金回血属性了
忽视混强睡

  这脑瓜子,嗡嗡的,怎么就双克土了。我要克火啊,克火!不过这也是个好兆头,继续!

当时我以为毕业了,克土......
雷攻击叠加
克木加成攻击
OK!这就算成功了

  最终结果了,炼化之前就有预感!今天必出。克火24,加成攻击32,连击+3,这属性虽然一般,但是比我的另一把武器强太多了,果断替换,就是它了!

还带连击3
原来用的武器

  开始开光+炼器,开光3次失败了N次,最终开光4。

开光

  炼器克火8.3,带上新五期的感觉爽歪歪,多了30+点克火,舒服。

打造完成
带上新武器

  手气不错,又重洗了几下星卡

星卡重洗几次
十几次除了三尸狂暴程度叠加

  星卡也算是毕业了,今天的几率真心不错,本人在【天地入怀】服务器,大家算算我这能赚多少钱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地宫秘境永劫全随机!玩几率上瘾

xy2.yzz.cn/video/202209/1680498.shtml

如何顺利六开!这心猿告诉你答案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432.shtml

求分花喊话游戏GM!心猿完美毕业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332.shtml

世界一吼幻方到手!一睹新神兽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325.shtml

教老婆玩几率系列!一键三连

xy2.yzz.cn/video/202209/1680295.shtml

一分钟之内洗出青龙和双混!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279.shtml

高装没好属性?炼化让人欲罢不能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088.shtml

五开金箱子求神兵!吃香鸡驴附体

xy2.yzz.cn/video/202209/16800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