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谁说高装没好属性?极品炼化让人欲罢不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几天和大话好友聊天,说起了装备炼化。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玩炼化的,包括护身符炼化、武器炼器、就连洗灵修都喜欢。前阵子洗一张14级的星卡,也不知道想要什么属性,就是盯着那些快速翻动的属性,然后瞬间定格,也许就是喜欢这种刺激感吧!

  结果自然是不必说了,炼化最近也没出什么特别极品的。百无聊赖之下,就去找了表妹的那把神级16级风法武器看,真的是越看越喜欢,还有和这把武器搭配的“神器三件套”的另外两件,像是定制版一样啊,我什么时候能炼出这种属性?

极品风法武器
高灵克水风暴项链
敏灵克水鞋

  索性又去找了几个绝版的炼化装备,这把混武器,也不知道真假,怎么看怎么像P的,这个项链倒是像真的。

怎么看怎么像假的
项链还算靠谱

  这件克火30.7%的水、火双法女帽子,是越看越喜欢,如果炼化属性是克火28%,那估计就是顶尖了。

克火30.7的水火双法女衣服

  来看看我们自己的极品炼化吧,这还是新区的呢,这种属性,【情义大话】算不算天花板?

新区极品风武器

  然而,大多数时候,我们出的属性,是下面这样!


帽子出的三敏属性(底子是仙法帽子)
仙法底子武器,出的双忽视混

  看看我们自己的炼化,就算出来好属性。那也是驴唇不对马嘴的多。所以,我建议,是不是能出个机制,每次炼化的时候可以保留一条炼化的属性。这样就能大大增加出极品的概率?而又不是直接把别的极品属性转移过来。

  当然,这都是个人异想天开。只是自己玩惯了炼化,想让自己的炼化路变得更宽、更广。如果真的一下就出好属性,也许炼化也就不好玩了。正所谓qi不如qie,qie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嘛......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秋季赛总决赛!◇君、临天下VS一战。

xy2.yzz.cn/video/202209/1680078.shtml

五开金箱子求神兵!吃完祭神香就鸡驴附体

xy2.yzz.cn/video/202209/1680051.shtml

石头蛋蛋同款八抗仙!绝版召唤兽格外养眼

xy2.yzz.cn/picture/202209/1680069.shtml

为追求宝石完美属性 牛人怒砸十几颗开炼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956.shtml

二十一称谓全部过完!三武器两鞋子属性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9850.shtml

这号能抵一家上市公司?寄存宝宝证明真相

xy2.yzz.cn/picture/zhs/202209/1679859.shtml

邻家有毒女初长成!克火白骨贼猛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237.shtml

巫铸女魔帽子!资源是这么消耗的

xy2.yzz.cn/video/202209/16790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