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想要在三界答题得神兵?福利窍门详细解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有小伙伴分享自己“三界答题”头奖喜得神兵的图,这个玩法的福利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今天有一位热心玩家想就此事,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技巧及心得!

答题第一名得神兵
连击破
功绩到手
神兵得主

  第一名拿神兵,而且还是一把连击物理破,算是实至名归了!而关于三界答题这个玩法,我也想多跟大家分享一些其中的窍门,我们从这个玩法的规则内容开始说起:

三界答题玩法

  首先是答题时间,周一到周六是每天早上10:30到晚上22点,周末为早上10:30到晚上18点;第一题是固定的早上10:30,然后每隔130-150分钟继续出题,到截止时大概是5道题。大家看出题时间除了第一道题固定,其他是不固定的,所以我建议,除了第一道题可以在10:30准备好抢答之外,其他时间段根据130-150分钟的间隔自行推算,然后在一个时间段保持对这件事的关注即可,随缘跟风答也行。

  第四条有点意思,回答正确累计30次后,会给一个“智冠三界”的称号,修装备和医宝宝费用减半!!!尽管都是小钱,但是持续一周时间,能省出的师门也不少吧?当然土豪请自行略过。

  关于题目,大话精灵会查询到所有题目。而且,题库是不断更新的状态,我回想了一下,也查了一些资料,大概涉及比较多的诸如:游戏内仙器名称、资料片名称、诗词等等。当然奖励也不是只有第一名有,除了第一,还会随机三名玩家发放幸运奖,我想也有很多人看过幸运奖的奖励压过头奖的吧?

  最后提一些小建议:

  三界答题的信息是更新在消息界面的,导致很多人只能跟风,有时候一错一群人,因为根本看不到题目,全服务器人都在刷屏,你去找题目,40秒的答题时间,等找到...时间估计都过了。这里建议消息展示可以在游戏界面内传音消息的位置,且当前时段不能被其他传音消息刷屏。

  此玩法确实可以调动玩家积极性,有时候觉得没多少人在线,但是答题一出,瞬间就卡了,人们嗖嗖的往外冒,原来都是闷声发大财的“潜水员”。那既然这样,何不提高下答题奖励,让人们更喜欢这个小玩法呢?最起码是能上电视的那种奖励吧,谁也不喜欢答题只获得韭菜6个的提示吧?而且我有幸参加过官方的线下聚会,当时也是有类似这种活动的,可是赢乐几个周边的,加入一些实物奖励吧!

  再好玩的玩法,时间久了也沦为俗套。就像再好看的人,也有看腻了的时候。很多时候玩家不是想要新任务,而且丰富和微调现有任务。你搞那么多新任务,老任务成为经典?我估计你们开发组也是去调整你们的“新成果”,老任务也没人管了吧?

  此处强烈建议,增加“三界答题”奇遇。除了第一和随机的三名玩家外,随机在正确玩家里触发机遇系统。玩法为:该玩家需要在固定时间内回答完文曲星提问的3道(或者更多,不超过10道)题目,每回答正确一道,给予一次经验和积分奖励。此积分可用来兑换什么呢?各种高价值物品奖励,诸如神兵、仙器、神兵石、悔梦石、神兽碎片等等。

  我对于一些老玩法都非常喜欢,比如城东杀倭寇啊,木魅任务啊,天涯相随啊等等,但是做完这些经典重现任务之后,发现大家的反应却是平平。究其原因——奖励是很重要的一环,你想促进玩家参与,不能只是打情怀牌,热爱是份消耗品,不能总是消耗而不进行补给。后面希望在一些老任务上,开发组能用点心思,真正体会到玩家的真实需求,希望大话越来越好,希望以后的日子,还能玩到更多经典老任务,并且奖励能让大多数人满意!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