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心猿是物理系攻宠之王?心意模式相当强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猫尾巴,今天继续解读下“心猿”。

  “心猿”这只二十周年“特别”召唤兽,马上就要开卖了,在之前的双形态解读中,我也提到了心猿是“一只宝宝,两种玩法”。那具体怎么玩?好不好玩?今天就继续来对他的“成圣”部分进行解读!

  心猿到达50级,可以开启“心意”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参考“灵犀点”,灵犀点带来了召唤兽能力质的提升,那么这个心意点,是不是也会带来质的提升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心猿自带的技能,也需要再“心意”系统上体现,通俗说,也就是把之前鎏金宝鉴召唤的自带技能,囊括到了“心意”系统里。

  而想要达到满“心意”,是需要一些条件的。也就是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也就是“心路”,毕竟这只猴儿,是孙悟空的意识嘛,玩过街霸5的都知道有一个角色叫“杀意隆”,就是隆在强大杀意下分化出来的独立意识。“心猿”也大概是这么个玩意儿。

  咱们就不延续官方的内容了,主要看心意技能这块都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看下图,再和新天演策系统进行一下联想,是不是很像?就像当初描述的,心猿有两种技能加点,但是能不能双修呢?我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因为给的心意点可能是固定的。

  觉得能双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有些技能是有“前提心意”要求的,前面的点数还可能产生双修效果,但是前提心意以后,就有点难了。

  咱们主要看最后两个技能:“悟影”和“六识”。“悟影”是增加感悟的悟空元神和召唤悟空的分身数量,孟极最多是3分身,那这只召唤兽最多会出现几分身呢?个人认为一定是多于3分身的!那孟极的地位,就取决于出现技能描述后的技能几率了,孟极地位堪忧啊。

  “六识”是增加忽视防御几率和防御程度,联系“情心”和“逍心”两个技能,增加的几率和程度应该是非常可观的,再配上魔六坐骑,不知道战斗效果是否能媲美一个5破大力魔呢?很值得期待!

  下面我们看下心意说明,也来解读下其中的意思。

  第一条:不能随意点技能,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双修是不能的,只能选择一条路,变大圣还是变六耳。

  第二条:不能随意切换心意,和第三条有相关。

  第三条:可切换心意,重新选择,注意是重新全选,但是选完不能切换,参考第二条。

  第四条:心猿换主人时,也就买卖,心意点清空,需要重新完成成圣之旅!注意,亲密也会清空,这里说的“但不会清空除亲密度以外的任务条件数据”是什么意思呢?主要是心路里的任务,比如需要的等级,等级肯定不会降,完成的战斗次数之类的,不会清空。但是不影响清空你的亲密度!哈哈哈!

  官方用这样的“天赋点”的方式进行鎏金宝鉴召唤兽技能的替代,还真是有点意思。意思就在于,这样能增加进去一些趣味性,而不是简单的训亲密(其实还是要训的,只不过增加了一些加点条件)。

  技能的触发几率,增加的各项数值还没有公布,我们继续等待公布后的后续解读。但我大胆猜测,这只召唤兽,会是迄今为止,最强的物理系召唤兽!大家看到这样的心意加点方式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心猿技能解析!一只宝宝两种玩法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750.shtml

鎏金宝鉴召唤兽“心猿”初值技能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723.shtml

鎏金宝鉴时装!瑾瑜琼瑛风华亮相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3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