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宝宝极品初值怎么洗?花费细节快看这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紫炎妖将作为二十周年期间新推出的召唤兽,其外形还是挺符合我的预期的,今天就来看看这只宝宝要怎么洗出极品!

  下面就是还没开始洗之前的初值,气血22,攻击272,速度238:

开洗初值

  洗练初值一次要消耗大话币100万,还有一个紫炎珠,也就是当初合成紫炎妖将的材料。现在市场价应该在100万大话币左右,将来还会更便宜。

紫炎珠

  这是大话精灵查到的,紫炎妖将的极品初值。

初值

  那就看他开始洗练吧,还记得当初用金柳露洗猴精吗,那时候初值是会变的,当然这个宝宝的成长率不会变,只是初值会有变化。

开始洗了
第一次洗
这每次100万
第三次洗
第四次洗
越来越差了
第六次洗
第七次洗
第八次洗
300攻击

  300攻击,终于满了一项。其实个人觉得想要攻击和速度都满,实在太难了,这种情况已经用了9个紫炎珠,要是想满属性,我看还是先拜拜鸡驴大神吧,管用的话!

  其他的几只召唤兽,等猫尾巴我再闲逛的时候看到了,再拿来和大家分享。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心猿技能解析!一只宝宝两种玩法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750.shtml

鎏金宝鉴召唤兽“心猿”初值技能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723.shtml

鎏金宝鉴时装!瑾瑜琼瑛风华亮相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359.shtml

神通天演策上线常见问题解答一览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197.shtml

神通天演策初步体验·魔族篇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841.shtml

神通天演策初步体验·鬼族篇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840.shtml

神通天演策初步体验·龙族篇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8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