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天演策男人日常加点法!龙血玄黄凉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天赋树”的第一排,“花开蒂落”5点。5法超过3个目标有20%几率返还消耗法力的50%,这是点满5点后的效果,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尽管有20%几率,脸白的全程都回法,脸黑的,擦点化妆品吧!

花开蒂落

  第一排第二个技能“心乱如麻”。看到“仅在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日常玩家就可以先略过了。

心乱如麻

  第一排第三个技能“迷花弄影”5点。日常任务里的那些金箍怪是不是很烦?4%的几率拜托,几率低点,但是拼个脸白不白。

迷花弄影

  第二排第一个技能“池鱼幕燕”5点。为什么这个标注“仅在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的技能要点5点呢?因为要为后面的技能做前置。

池鱼幕燕

  第二排第二个技能“海市蜃楼”5点。这个技能一直是神技,但是15%的概率,还是会有几率攻击我方目标,效果怎么样,我是没有尝试过的,有做过此类实验的大神可以来一套数据。

海市蜃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