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这只宠伤害这么高?龙兔伤害测试

  有小伙伴惊讶龙兔伤害为什么这么高?今天我们就让大神”真实大话“来解读一下。由于榜一龙兔亲密高(8000万),我们以全服榜4兔兔为例。

  首先,天降脱兔(天生技能)基础伤害远高于面板攻击力,大约是面板的1.5倍,这也就造成了龙兔伤害最大值是其他召唤兽的1.5倍。

  最大伤害=基础伤害*(1+破防程度)*狂暴倍率*(1+伤害加深)代入数值~最大伤害=18*(1+1.48)*2*(1+1.15)=102.6万。

  北俱怪物受到双倍伤害就是205万。兔兔五行是50金50木,如果给个净土或者枯木逢春,还能再多10%,就是225万左右啦。

  龙族的高伤害和兔兔是类似原因,但是龙族还可以堆强力克,等大神帮大家把游戏理解的基础铺垫好了,就会给出龙族程度、克、攻击比、狂暴的最佳配比。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