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真假美猴王新称谓剧情!新召唤兽等你来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体难修真寂灭,二心搅乱大乾坤。悟空六耳鏖战花果山,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齐天大圣?

  【全服上线时间】

  2022年7月21日维护后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飞升140级,完成22称剧情后,即可自动领取23称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

  【温馨提示】

  全新23称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为全台词配音,建议少侠打开音乐音效,体验更佳!

  【玩法流程】

  角色等级≥飞升140级,完成22称剧情即可接取23称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

  接取任务后,可在在长安城(221,184)处寻找袁天罡,打听取经人最新的消息。

  打听得知,如今取经人在女儿国耽搁,取经停滞不前——原是大圣与玄奘大师起了冲突,一气之下离开了众人。话音未落,两位大圣却前后出现,众人瞠目结舌,一时也无法分辨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悟空。

  西经取经,一日都耽搁不得,于是众人前往各处,希望能可以分辨出真假美猴王——

  【四处寻人】

  众人前往各处,希望能否找到可以分辨真假猴王之人。

  少侠需要自行前往提示地点,寻找能辨别真假猴王之人。当然,其余取经人也十分关心此事,因此会四散在关键之人附近。

  【如来的提示】

  众人一番寻找后,还是无法认出真正的大圣,众人决定回花果山去,看看能否辨别之法。

  就在众人都无计可施之时,如来尊者突然大驾光临,给出了关键提示——

  二猴本无真假。一猴重情重义,一猴无拘无束。原是一体,却生二心。

  此时再次回到此处,询问各位取经人,对这句话的理解。和各位取经人对话后,再找两位大圣对话,做出判断,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大圣。

  一番交涉后,那假扮大圣的妖精,终于显出原形——他自称六耳猕猴!似乎与大圣颇有渊 源。

  【六耳幻境】

  六耳挑衅大圣,二猴在空中鏖战,六耳竟使计将大圣吸入幻境当中!在大圣雕像处,可以进入幻境。

  温馨提示:

  1.六耳幻境乃六耳猕猴苦心布局,意欲破碎悟空信仰之心。难度较高,还请少侠组队进行挑战

  2.一筹莫展之时,可使用任务背包中的幻灵珠,主动离开六耳幻境;

  3.主动离开幻境,悟空却依旧深陷其中,依旧需要少侠的帮助!可前往大圣雕像(花果山,60,75),帮助悟空脱离险境;

  进入幻境后,悟空不知所踪。可使用任务背包中的金箍碎片,辨别正确的方向,找到悟空

  找到悟空,发现他受幻境影响,正陷入沉思,观察悟空曾经一段记忆

  悟空回忆期间,六耳派出幻象小怪,正要破碎悟空的美好回忆

  在此期间,需要点选幻象,迎战小怪,保护悟空宝贵的回忆

  清理小怪后,六耳猕猴见状无法破坏悟空记忆,便化身悟空此段回忆中的心系之人。

  为帮助悟空离开此处,需击败眼前敌人。

  【辨别正音】

  经历四层幻境后,悟空在少侠的帮助下,依旧心智坚定。最后金箍圈将你们送出幻境,却耗尽能量,迸裂为一地碎片。悟空也陷入茫然。

  然而,金箍碎片记载悟空各种心念,尚有一丝机会能重塑金箍。

  你将进入悟空迷茫心境,聆听悟空各种心念,为悟空寻找代表重情重义的心念,则有可能激发悟空与金箍之间的羁绊,可重新修复金箍!

  【终极一战】

  悟空做出选择,重塑金箍!

  最终六耳猕猴不惜焚心,以爆发最强战力!此战十分凶险,还请当心!

  【奖励相关】

  完成23称称谓剧情即可获得召唤兽信物,更有机会直接获得整只召唤兽

  赤炎妖将

  紫炎妖将

  叨叨云

  浣月汐灵

  桃小淘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鎏金宝鉴:心猿初亮相故事方开始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831.shtml

地宫积分改换召唤兽!吉祥果快来

xy2.yzz.cn/video/202207/1673763.shtml

新鎏金宝鉴趣事多!玩家脑洞太大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654.shtml

二十周年五大召唤兽初值技能公开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580.shtml

变色猴精好威猛!宝宝全被其砍翻

xy2.yzz.cn/video/202207/1673226.shtml

老版变色宝宝收集控!玩的是情怀

xy2.yzz.cn/video/202207/1672972.shtml

大家爱看